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新专《Navillera》展现空前性感概念,粉色开衫秀傲人事业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6) 6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泫雅展现了空前的性感概念。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16日,泫雅在她的Instagram中发布了,她的新迷你专辑“Navillera”的概念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散发出连内衣模特都可以击败的强大力量,展现了一种非常规的时尚,泫雅穿着显露出上身线条的时尚紧身连衣裤内衣,身穿粉色开衫,花朵图案的装扮,凸显性感可爱的一面,若隐若现的腹肌和傲人的事业线引人注目。

泫雅,以大胆的“夏日女王”形象出现,她迷人的身材,比以前更华丽的眼妆,粉红色的嘴唇和深邃的眼睛同时强调了她的独特魅力,泫雅是一位总是以新的概念和形象引领潮流的艺人,所以不少网友们想知道她的不落俗套和大胆的装扮将如何影响时尚。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维密不邀请泫雅就过分了,绝对的维秘天使”、“真的是人间芭比了太美啦”、“有点回到以前风格的感觉,像是维密的宣传画报”、“泫雅的身材是真的好”、“期待泫雅夏日女王的回归”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泫雅将于7月20日发行迷你新专《Nabillera》回归,时隔1年6个月回归音乐圈,近日新专预告照正在陆续公开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新专《Navillera》展现空前性感概念,粉色开衫秀傲人事业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