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大红色口红,迷人姿势,新迷你专辑首张预告照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6)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泫雅公开了新迷你专辑《Navillera》的首张预告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16日,泫雅新迷你专辑《Navillera》的第一张预告图通过P NATION官方SNS公开。

在公开的照片中,在这个以“樱桃”为关键词的预告片中,泫雅以红色唇膏、鞋子和发夹以及服装细节散发出强烈的魅力,挑衅的姿势和天真的表情相得益彰,营造出泫雅独特的媚俗氛围。

感性的色彩和方向使泫雅迷人的美感加倍,并放大了对“Navillera”的期望和好奇心。在泫雅将陆续发布的更多预告片中,集中在什么样的风格会引起音乐迷的注意和兴趣。韩国排名第一的性感时尚领袖泫雅,经常通过她在专辑发行前发布的预告图来透露新专辑的信息。正因如此,泫雅将陆续公开的预告图风格受到粉丝们的关注。

《Navillera》是泫雅时隔1年6个月发行的个人专辑。泫雅既表现了浓郁的樱桃的新鲜感,又表现了蝴蝶自由拍动的翅膀,预示着新主打歌《Navillera》的多样性。泫雅的新迷你专辑《Navillera》将于20日下午6点在各种在线音乐网站上发布。同一天晚上7点,泫雅将在官方YouTube频道举办回归秀,并公开主打歌《Navillera》的第一阶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大红色口红,迷人姿势,新迷你专辑首张预告照公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