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公开近况,为了回归的瘦身,脸型又小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5) 555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泰妍透露了她最近的状态,为了回归的瘦身,脸型又小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15日下午,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一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正在对着镜子自拍,像自拍匠人一样的完美构图和灯光,泰妍以比平时更深的妆容,展示了她更成熟的视觉效果,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这绿手机壳真的丑,但是泰妍拿着就瞬间不一样了”、“是不是剧透啊,这似曾相识的发型”、“好荧光的美甲,这指甲颜色,也就你能驾驭了”、“这么荧光的指甲为什么我好心动啊,这就是金泰妍的魔力吗”、“这个造型感觉像在拍什么东西”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泰妍与少女时代成员一起出演了JTBC综艺节目《少时贪探》,为庆祝出道15周年的少女时代,将于今年8月完整体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公开近况,为了回归的瘦身,脸型又小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