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金艺琳Yeri,全家都是SM颜值标准,优越基因认证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4) 430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金艺琳Yeri,全家都是SM颜值标准,优越基因认证

7月15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Red Velvet Yeri,全家都是SM颜值标准,优越基因认证”,对Red Velvet金艺琳进行了报道。报道称,14日,Red Velvet成员Yeri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公开的照片中包含了与Yeri和她的家人一起拍摄的过去的照片。Yeri的家人都拥有鲜明的五官特征,令人钦佩。尤其是Yeri父亲那明星般的长相,让我们怀疑他的眼睛。此外,Yeri一家的颜值都证明了他们的优秀基因,颜值标准可以融入SM娱乐。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姐妹俩好像,爸爸基因好强大”、“太可爱了琳宝儿,鼻子和爸爸一模一样”、“没人觉得爸爸很帅吗,感觉好眼熟,我最喜欢宝宝嘴角的窝窝原来是遗传爸爸”、“抓脸的那个应该是椰吧”、“我猜肯定是一脸臭屁的那个”等等。

此外,Yeri最近改变了时尚风格,成为粉丝们的热门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金艺琳Yeri,全家都是SM颜值标准,优越基因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