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专访谈感受,从5岁开始练习,一直坚信自己能出道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5) 40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的成员Lisa接受专访,谈了自己作为练习生的感受,坦言自己从5岁开始练习,一直坚信自己有信心出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15日,Lisa通过时尚杂志《Marie Claire》发布的法国时尚品牌赛琳(Celine)画报,展示了她的时尚和可爱魅力。在公开的画报中,Lisa通过貂皮大衣营造出奢华的氛围,以随性又不失健康的时尚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Lisa是一个喜欢独自唱歌跳舞的小女孩,她妈妈在Lisa 5岁时,把她送去了专业的舞蹈学校。当时Lisa在参加的所有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一名,Lisa所在的舞蹈社也非常高兴。明确了成为歌手的梦想的Lisa,在2010年的YG全球选秀,超过了4,000名的申请者中,自信地入选进入了韩国。

回忆起练习生的日子,Lisa坦言很难,但经过练习和依靠成员,她对出道充满信心,Lisa还透露了自己的胜利气质,称自己很享受YG的月度评价。Lisa在 Blackpink中担任主舞和Rapper。“你的Rapper部分太酷了!这个舞点太酷了”,Lisa说,她从反馈中获得了信心。Lisa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她想挑战各种音乐。

此外Lisa还说,除了BLACKPINK的LISA,我还想让人们知道我的全名LALISA。我想说,我是泰国人,我是LALISA。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也想把这种信心传递给粉丝。最近我去巴黎的时候,大家没有叫我“LISA”,而是叫我“LALISA”。我在当地一家古着店购物付款的时候,一名店员认出来我并叫我“LALISA”。这真的很令人感动,我在歌里传达的信息,真的被大家听到了。”

去年10月,Lisa 作为Blackpink的第三位成员发行了个人Solo专辑。Lisa说:“一开始我是一个人,很担心,但每次练习都在检查,信心大增,对个人活动的结果很满意。”Lisa也谈起10年后,说到那时,她会选择安定的生活。Lisa说,很难专注于未来而不是现在,“尽情享受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专访谈感受,从5岁开始练习,一直坚信自己能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