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ITZY,STAYC回归,韩国四代女团“夏日女王”之战竞争激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4)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炎热的夏天,韩国音乐界对“夏日女王”的竞争非常激烈,特别是第4代女团(韩国算法)以K-Pop的全球人气为基础,梦想着冲击新的高度的活动仍在继续。

通过上个月结束的Mnet《Queendom》与全球粉丝交流的宇宙少女、本月少女LOONA、Kep1er最近卷土重来,创下各自的职业生涯新高,紧随其后回归的是aespa。

aespa于8日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在专辑发行之前,预购量就超过了161万张,初动销量也超过了142万张。在韩国,它在Circle Chart(原Gaon Chart)第28周的每周零售专辑排行榜上获得第一名,并成为第一个出现在ABC的“早安美国2022夏季音乐会系列”中的K-pop女团。美国滚石乐队也盛赞了aespa的新专辑,称“现在是意识到aespa成功的时候了”。

接替SM娱乐公司aespa回归的下一个争夺者是JYP娱乐公司的 女团ITZY。她们将通过15日发行的新迷你专辑《Checkmate》卷土重来。公开了包括主打歌《Sneakers》在内的共计6首新歌的精选音源视频,展现了她们Z世代风格的拍摄。

在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中获得第11名等海外反响良好的ITZY,将在发行这张专辑的同时在美国8个城市举行首次世界巡演,巩固全球知名度。

作为“第4代新星”闪耀的STAY C将于19日发行第三张单曲《We Need Love》,展现巨大的转变。它展示了一种成熟的视觉效果,摆脱了以前她们所表现出的“青少年概念”。公开了与“C位”修饰语相称的全面美的概念照片,令人期待。

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她们计划通过举办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和参加“KCON 2022美国巡回赛”等积极的面对面活动来点燃上升趋势。StayC在韩国国内职业棒球比赛中首次投球和击球,在首尔和芝加哥举行的“KCON 2022 Premiere”演出,以及在第28届Dream Concert的舞台上表演等,都展现了人气。其中,预计新专辑《We Need Love》将大放异彩,成为“第四代代表女团”。

预计韩国第4代女团的回归大战,将会一直持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ITZY,STAYC回归,韩国四代女团“夏日女王”之战竞争激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