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Wendy庆祝担任电台DJ一周年,成员们也留言祝贺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3)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Wendy庆祝担任电台DJ一周年,成员们也留言祝贺

Red Velvet成员Wendy,分享了庆祝SBS电台节目《Wendy’s Young Street》DJ一周年的想法。

据韩国媒体报道,昨天(12日),Wendy在自己的SNS上发文称:“感谢Youngs一周年,我会继续做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DJ Wendy。”,她对身边的人表示感谢。

当天,Wendy还发布了几张庆祝DJ一周年的照片以及一封感谢信。在公开的照片中,有几个庆祝的时刻,比如在上班路上拿着记者们赠送的蛋糕,在电台演播室戴着玩具王冠开心,Wendy将为一周年准备的蛋糕,分发给她在去电台工作的路上遇到的记者和粉丝们。

Red Velvet成员们当天也在电台直播中给Wendy留言祝贺。首先,Yeri说:“恭喜你一周年了,希望以后能听到很多好节目”,Joy说,“亲爱的Wendy姐姐!一年来每天给很多人幸福的姐姐,努力了,感觉很棒。让我们努力奋斗吧”。

然后涩琪说:“没有一开始的尴尬表情,她现在做得这么专业,很酷”,Irene说,“你第一天上电台紧张地做放送的样子仿佛还是几天前,但是看到现在那么自然又元气十足地主持节目的样子,真的觉得特别帅气,像小狗狗一样的你的上班路照片很棒,把所有的电台CM歌曲都记住了还唱给我听的你很棒”等等,支持Wendy。对此,Wendy再次表示感谢,“成员们的贺词太感人了”。

最后,Wendy说:“时间过得真快,播音感觉像是在和听众聊天,而不是为了工作,以后也会成为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DJ Wendy的,我会一直告诉你的,所以以后如果你留在我身边,我就照原样在这里。”

另一方面,Wendy自去年7月12日起担任SBS电台节目FM《Wendy’s Young Street》的DJ。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Wendy庆祝担任电台DJ一周年,成员们也留言祝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