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吴夏荣“模仿猫”,展现了完美的比例和S线身材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3) 45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Apink吴夏荣公开了,“模仿猫”的可爱照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日下午,Apink吴夏荣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我也做了哦,copycat”,模仿了Apink的首支分队CHOBOM的造型,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有Apink吴夏荣戴着猫耳朵摆出可爱姿势,闭着眼睛模仿猫,拥有犀利的美感和致命的可爱,秀出圆滑肩线和性感美腿的吴夏荣散发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挑逗魅力。吴夏荣还通过全身照展现了完美的比例和S线身材。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近日Apink的首支分队CHOBOM(朴初珑,尹普美)回归,新曲《Copycat》是一首既简约又乐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舞曲,很好地表现了CHOBOM的与众不同的嗓音。

此外,1996年出生于韩国的吴夏荣,今年26岁,2011年以女团Apink成员出道,吴夏荣一直坚持着小清新、邻家女孩的形象,以连衣裙、舒适运动服、平跟休闲鞋代替紧身迷你裙和高跟鞋,最终这道青春靓丽的色彩终于被歌迷们所接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吴夏荣“模仿猫”,展现了完美的比例和S线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