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金玟庭放不下手机?节目中因态度问题而陷入争议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3) 426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成员金玟庭(Winter)因态度不合时宜而陷入争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在YouTube频道“Taldeok Camp”上,发布了标题为“aespa Winter广播态度的争议,约会时流行的场景”的帖子。

这一天,作者提到了aespa成员金玟庭在9日播出的MBC《无所不知的干扰点》中的场景。说昨天aespa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了她们的宿舍。作者特别指出,“关键是四位成员中只有Winter这样做了。”,他指出,“尽管我做了很多剪辑,但Winter看手机的场景太多了。”

随之公开的截图中,aespa成员金玟庭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机。尤其是在抓拍中,金玟庭和成员们一起吃饭时,没有吃也只是看着手机,引起了关注。当时在录制时,在录音棚里看这个的MC们也问Winter:“你为什么不吃饭?”

在这种情况下,这位作者表示:“最近Winter奇怪地沉迷于手机,她去机场参加美国展示会时,她只是和粉丝挥了挥手,不像其他成员和粉丝打招呼一样。 ”,作者也公开了一张照片显示了这种情况。

有网友解释说:“金玟庭应该不是在浏览网页,而是打字并与某人保持联系,确实如此。”,对此,该作者表示:“按常识来说,带手机录舞台是没有意义的,反正想跳舞就得把手机放下,不过明星拍直播除这种态度是不对的”。

还有一位网友也批评了aespa金玟庭,称aespa最近在联合国发表演讲,甚至在联合国现场,Winter都放不开手机,正在聊天,这不是很严重吗?

看到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我是经纪人的话,我早就把手机摔了”、“第一次看到在直播中只是看手机”、“开播时只看手机真的好难”、“这是态度问题”、“我通常在开拍前就把手机丢在一边”、“看看手机也没关系”等等。

对于,aespa成员金玟庭(Winter)被指在节目中经常看手机,态度不合时宜,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金玟庭放不下手机?节目中因态度问题而陷入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