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ISTAR孝琳以完美比基尼身材,宣布夏日女王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2)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SISTAR孝琳以完美比基尼身材,宣布夏日女王回归。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12日,孝琳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三张看起来像是她的新专辑画报的照片,和一个简短的句子“2022.07.18”。

在公开的照片中,孝琳身穿卡其色比基尼,配上珍珠色的漂白发型,自豪地摆出姿势。充满古铜色皮肤的美艳身材,色彩斑斓的配饰,腹部的大纹身,迷人又妩媚的表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另一方面,2010年凭借SISTAR单曲专辑《Push Push》出道的孝琳目前以solo艺人的身份活跃。在上个月结束的Mnet生存节目《女王2》中活跃后,她将于18日携第三张迷你专辑《Ice》(iCE)回归。她参与制作Ice的所有歌曲引起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ISTAR孝琳以完美比基尼身材,宣布夏日女王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