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在伦敦身着豹纹时尚,大秀性感迷人身材

Mamamo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2) 46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Mamamoo华莎(安惠真)在伦敦身着豹纹时尚,大秀性感迷人身材。

7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Mamamoo华莎11日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留言:“我会记住这个美好的一天,伦敦见”,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公开的照片中,华莎在伦敦参加一场演唱会,上台前的准备,华莎展示了她迷人的魅力,华莎身穿豹纹紧身连衣裤,散发着性感气息,光滑后背和锁骨上带有的酒窝,让华莎的迷人魅力脱颖而出。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永远爱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安惠真”、“华莎在伦敦的演出很精彩”、“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华莎就应该出现在更大的舞台上”、“华莎的身材和状态真好”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近日华莎在伦敦参加了Hallyu Pop Fest韩流音乐节,华莎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伦敦与粉丝见面,这让她很激动!,华莎近日也出席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某时尚品牌时装秀。

此外,安惠真,艺名华莎,1995年出生,今年27岁,2014年以女团Mamamoo成员出道,华莎以其扎实的实力和表演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同时以其不俗的演唱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认证,她不仅拥有迷人的声线,而且还可以直接参与歌曲制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在伦敦身着豹纹时尚,大秀性感迷人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