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雪炫,秀出她纤细的蚂蚁腰,连背影都很吸睛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2)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AOA雪炫,秀出她纤细的蚂蚁腰,连背影都很吸睛。

据韩国媒体报道,11日,女团AOA成员雪炫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雪炫戴着耳机,站在河边,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中,雪炫露脐上衣下的腰线特别吸睛。伴随着夕阳和河流,雪炫沉浸在音乐的情感中,身穿短款T恤和宽松牛仔裤的雪炫,以休闲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看到这一幕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雪炫的身材真的很棒,完全就是蚂蚁腰”、“这腰身真的细,没有丝毫的赘肉,连背影都很完美”、“一看就是严格身材管理的雪炫”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雪炫今年出演了tvN韩剧《杀人犯的购物清单》,与李光洙合作,1995年出生的雪炫,今年27岁,2012年以女团AOA成员出道,目前以演员身份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雪炫,秀出她纤细的蚂蚁腰,连背影都很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