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1) 571次浏览 0个评论

GIRLS作为吒的第二张迷你专,在发行两首先行曲,且有诸多闯美资源的加持下,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尤其在略显癫狂的中输加持下,预售和首日销量已经可以与男团PK。作为一个出道即入坑的MY,我个人很满意这个成绩,但是作为从二代起就追kpop女团的粉丝来说,这个专辑还是存在些许遗憾。

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整张专辑的六首新歌我都第一时间一一听过,最喜欢的居然是抒情类的ICU,事实上吒虽然是赛博朋克风女团,从Forever到清醒梦境到LTS再到ICU,我个人一直觉得她们的抒情曲质量好于主打。从女帝到函数再到红贝贝,司马家对女团的培养训练骨子里还是走的学院风。吒吃了概念团的红利,却也被束缚住了,我个人很期待她们翻唱阿粉的歌,应该会很惊艳。

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分析专辑前强调一点,我是团饭,不毒不唯,下面都是我在看完mv和舞台后的真实反映,毒唯请退散。

先是主打,可能是怪火给的期待太高,girls给我的感觉就是吵,整首歌实际就是野蛮人2.0,区别在于副歌部分过于花哨,可能是为了配合舞台现场效果,girls没有野蛮人zizizizi那种洗脑旋律,而且俞永镇仍执着于他的高音,整首歌后半段,尤其是最后1/3显得很杂乱,冬和宁的高音过多且修的很尖锐,听起来没那么舒服。不过这首歌目前只听了几十遍,不排除几天之后会有真香的感觉。

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再来说优点,这次可能是为了配合闯美,整个mv充满了东方元素和金钱的味道,编舞比前几首主打都更适合舞台,感觉可以脱离SM花里胡哨的运镜了,绿卡line的分配和站位也好了很多,而这两人是组合里进化最多的两个。

首先是吉,我不知道怪火练习室出来之后有多少人感叹吉的进步,她作为训练时间最短的成员,在舞蹈和rap上的进步有目共睹,配合闯美时英语技能的加持,慢慢配得上她空降兵的身份,不过GMA舞台的表现还有欠缺,这要求她必须继续加强唱功。

而宁在经历了科切拉的失利之后,唱法有所改变,尤其是高音部分,不再是一下到底的狂飙,而是变成逐步上升的唱法,有效减少了失败几率,这一点从美国的两场showcase和GMA舞台可以有明显体会。

事实证明在解放主唱后,美国的三场舞台效果不知道比科切拉好了多少倍。

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除此以外,柚一如既往的稳和杀,她的脸就可以统治一切。而冬的卡点仍是她的招牌技能,时而冬兵时而甜妹的表现给她吸引大批粉丝,但随着她每次排名第一的歌词分配黑粉也大批降临,她是全团争议和争吵最多的一个成员,我个人觉得这种内撕很无厘头。冬歌舞双绝,不过感觉在舞台上她的力度略有不足,估计这也是她经常被人争议划水的根源。

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最后说下在妆造方面,冬的机器姬和宁的黑道大小姐妆造无可指摘,而吉终于也找到了适合她的妆容,穿上裤子的吉吉国王完美展示了她的大长腿。最后是五代神颜候选之一的柚子,这次都说刘海柚是人间富江,就我觉得她更像大逃杀和杀死比尔里面的栗山千明吗?

总体来说这张专辑作为第一阶段四部曲的收官之作,可能会有些许不足,或者说低于期待值,但作为MY,能够看到她们的物料,看到她们站在舞台上,看到她们可以自由开麦,就已经很开心了。

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吒出道两年,一直承受各种质疑和黑评,忍受初代以来上百个nh女团都不曾经历过的团内粉丝互撕,甚至在新专发行前两天还有宁rh的可笑谣言流出,可是她们仍能坚持下去,并且不断打破自身、五代女团乃至nh女团的记录,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无法改变公司的决定,也无法知道她们私下真正的性格到底如何,但是作为粉丝,只要支持她们就好,无需内讧,也无需与其他团比较开撕,看着自己喜欢和支持的爱豆慢慢成长,本身不就是追星的初衷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何评价aespa的最新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