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成员李泰容的部分泡泡信息正在韩国网上传播。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8)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8日,韩国在线社区Nate上发布了标题为“今天担心泰容泡泡”的帖子。在帖子中,泰容通过只有粉丝才能看到的私信平台Bubble所写的部分信息被曝光。

泰容在留言中透露了过去从公司员工那里听到的话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他补充说:“我将证明这个团队(NCT)是可能的,因为它不仅仅是我,而是所有成员。”

看到这一幕粉丝们分外关心,表示“看来22位成员有很多麻烦”和“请不要分享你只对粉丝倾诉的秘密”。等等

此前,NCT泰容1日过生日,在“我最喜欢的偶像”中获得当天票数第一名,并被选为第350位捐赠妖精。这一天,为庆祝泰容的周年纪念日,粉丝群聚集在社区,在他们最喜欢的偶像上装饰自己的旗帜,并在节目中贴上标签,用各国语言发来祝贺信息。

泰容所属的NCT 127正在进行第二次世界巡演,最近在新加坡Indoor Starium举办了一场约有9000名粉丝的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成员李泰容的部分泡泡信息正在韩国网上传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