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晒近照,黑色露肩礼服裙,神似奥黛丽赫本,气质优雅迷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9) 67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28岁的歌手兼演员秀智,晒出近照,黑色露肩礼服裙,神似奥黛丽赫本,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7月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秀智,一袭黑裙礼服,干净利落的发型,令人想起奥黛丽赫本的形象”,对秀智的迷人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9日,秀智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秀智晒近照,黑色露肩礼服裙,神似奥黛丽赫本,气质优雅迷人

在公开的照片中,秀智身穿设计独特的露肩黑色连衣裙,坐在沙发前的地板上,在她身后,放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花篮,和自己的代言宣传画报,看起来像是收到了品牌方的礼物,秀智用手托起脸部,做出可爱的姿势,秀智干净利落的发型,让人想起奥黛丽赫本的形象。

秀智晒近照,黑色露肩礼服裙,神似奥黛丽赫本,气质优雅迷人

酷炫五官,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黑色连衣裙外露的肩线,令秀智的迷人视觉更加突出,将优雅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以优雅可爱的表情俘获粉丝,这种视觉效果唤起了人们对她纯真的美丽和白皙皮肤的钦佩,比花更显眼的秀智,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的热情。

秀智晒近照,黑色露肩礼服裙,神似奥黛丽赫本,气质优雅迷人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秀智的皮肤看起来好白,这身装扮和发型看起来,的确有点神似奥黛丽赫本”、“秀智的肩膀和锁骨看起来真漂亮,身材让人羡慕”、“比花篮跟引人注目的是秀智的颜值和肤色”、“秀智看起来好瘦,怎么管理的身材”、“优雅可爱,这个发型看起来干净利落很完美”等等。

秀智晒近照,黑色露肩礼服裙,神似奥黛丽赫本,气质优雅迷人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秀智出演的Coupang Play原创韩剧《安娜》的最后一集已经完结,正在准备于今年8月公开扩张版《安娜》,当初《安娜》原本有8集的剧本,但经过后期制作,为了发挥高密度故事的优点,为了让观众更加投入地欣赏作品,果断地变更为6集。但是随着观众对《安娜》的热烈反应,为了观众们决定公开拥有更多丰富多彩故事的扩张版《安娜》。

此外,1994年出生于韩国的秀智,今年28岁,2010年以女团Miss A的身份出道,秀智有着洁白无瑕的肌肤、眉清目秀的脸庞以及邻家妹妹般的质朴魅力,可爱活泼的她同时也颇有个性,2012年在电影《建筑学概论》中素颜出镜,饰演大学时期的女主角杨瑞妍,因其片中的清新形象而获得了“国民初恋”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晒近照,黑色露肩礼服裙,神似奥黛丽赫本,气质优雅迷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