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宫胁咲良,“赌上人生的偶像”,时尚杂志九月刊封面公开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8)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LE SSERAFIM成员宫胁咲良展现了她优雅的美。

据韩国媒体报道,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 Japan》8日发布了封面照片,称“LE SSERAFIM成员宫胁咲良已被选为9月刊的封面模特,包含宫胁咲良画报的杂志将于7月20日出版。”

在与照片一起公开的采访中,您可以感受到宫胁咲良那深沉而坚硬的内心。宫胁咲良说:“我认为LE SSERAFIM会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偶像组合,就带着这样的决心出道了。”, 当被问到成功除了天赋、运气和努力之外,还需要什么时,宫胁咲良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不畏惧”

另一方面,LE SSERAFIM于5月2日发行了她们的首张迷你专辑《FEARLESS》,在日本和韩国出道的同时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LE SSERAFIM将于13日出演富士电视台著名音乐节目“FNS歌曲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宫胁咲良,“赌上人生的偶像”,时尚杂志九月刊封面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