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aisy透露,自己没有离开女团Momoland,而是被公司开除的!

MOMOLAND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7)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前Momoland成员Daisy透露,自己是被经纪公司解雇才离开女团的。

在最近的TikTok直播中,当被问及离开Momoland以及与她的经纪公司MLD Entertainment发生争执的问题时,Daisy用英语抱怨道说:“伙计们,真的,我没有离开(Momoland),我是被解雇了……你明白吗?”,随后她补充说,“不过已经很久了,所以没关系”。她继续说道,“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被踢出去,如果我知道这一点,我可能就不会被开除了”。

此前,Daisy在接受韩国媒体KBS采访时透露,当她从2016年播出的Mnet生存节目《寻找Momoland》中被淘汰时,她的经纪公司向她提出加入团队。该计划由60%的制片人筛选、20%的日常在线投票和20%的观众在最后阶段投票组成,但不管怎样,她称自己被提议加入团队。

对此,MLD方面表示:“这绝不是真的”,当时在节目最后一轮被淘汰的练习生本应该被解约,Daisy也被选为落选者,取消练习生的合同,不过CEO做出决定的建议留下她,保持练习生资格,而不是进入出道组合。

双方各执一词的争辩说,冲突仍在继续,Daisy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韩国活跃了,最终,Daisy在诉讼中赢了一部分。另一方面,1999年出生,23岁的Daisy自2月份开通个人SNS以来一直在与粉丝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aisy透露,自己没有离开女团Momoland,而是被公司开除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