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Queendom2》冠军头衔充满负担!直言不愿再次出演!

宇宙少女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7) 488次浏览 0个评论

5日下午4点,首尔麻浦区上岩洞斯坦福酒店上,举行了女团宇宙少女的特别单曲专辑《Sequence》的发行纪念记者招待会。

《Sequence》是继去年3月发行的《UNNATURAL》后,时隔1年4个月推出的特别单曲专辑。另外,这也是宇宙少女在上月在《Queendom2》获得冠军后首次推出的新曲,因此备受关注。
当天,EXY表示:「在准备专辑的过程中,心态始终如一。为了不让粉丝们失望,努力准备了。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因为在《Queendom2》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所以产生了负担感。」EXY接着说:「因为这种负担感,在准备的过程中受到了大大小小的压力。虽然有过这样的瞬间,但结果还是不错的,负担感似乎起到了正面的作用。」宇宙少女《Queendom2》冠军头衔充满负担!直言不愿再次出演!
对于这次专辑想要实现的目标,恩熙表示:「虽然通过《Queendom2》经历了成长的痛楚,但是取得了好成绩,获得了冠军」,「通过这次专辑,我想听到’宇宙少女真的很棒!’、’值得拿冠军’这样的评价。」
对于是否有意再次出演《Queendom2》,EXY直言:「没有再次出演的意向」,令现场笑声一片。她还说:「出演节目的时候真的倾注了很多努力,因为是拼了命去做的,所以应该不会再有那么大的能量。」延静也深有同感地说:「就像有一句话是叫拍着手离开,我想有始有终。」最后还说:「因为《Queendom2》是个好机会,所以想转让给其他人」,再次引发了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Queendom2》冠军头衔充满负担!直言不愿再次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