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确定将于8月回归,将进行女团史上最大规模世巡!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6)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7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BLACKPINK的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在6日表示,“BLACKPINK现在正处于新专辑录音的最后阶段。她们将于7月内开始拍摄MV,并以8月发表新歌为目标,计划让今年夏天变得更加火热”。

YG还表示:“准备了倾注了很长时间的心血完成的多首符合BLACKPINK风格的音乐。BLACKPINK为了扩大与全世界粉丝的交流幅度,在回归的同时还将到年末为止展开K-POP女团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并且还将会持续进行与其地位相符的大型项目。“

此次回归是BLACKPINK时隔1年10个月的回归,BLACKPINK在2020年发行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之前,先后发布了预发行曲《How You Like That》和特别合作音源《Ice Cream》。

当时,尽管受新冠的影响,她们的活动受到限制,但BLACKPINK还是引起了全球粉丝的回应。

此外,以《Lovesick Girls》为主打曲的BLACKPINK第一张正规专辑销量超过140万张,成为首个销量第一的K-pop女团(Hanteo/Gaon排行榜)。这张专辑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在美国公告牌 200 强和英国官方排行榜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流行音乐市场上都排名第二。

去年发行的Rosé和Lisa的个人专辑也登上了全球各大排行榜,创造了与BLACKPINK第一张全长专辑相媲美的各种新纪录,它展示了Blackpink的地位和存在,它在韩国和亚洲以外的主流流行音乐市场上的连锁反应正在逐渐增加。

与此同时,Blackpink的YouTube频道的订阅者数量已增长到超过 7500 万。在全球男女艺术家中均居该领域之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BLACKPINK整体回归将创下怎样的纪录,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确定将于8月回归,将进行女团史上最大规模世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