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柾国和少女时代泰妍,获选“2022上半年最佳视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5)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柾国和少女时代泰妍,获选“2022上半年最佳视觉”

7月5日,韩国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柾国和少女时代泰妍,在为期10天的“2022上半年最佳视觉”投票中,位居男女组第一。他们在150名候选成员中,经过激烈的投票赢得了第一名。

在“Best Visual”的男艺人类别中,“97 Line”防弹少年团柾国、ASTRO车银优、NCT郑在玹凭借温暖的外表成为热门话题,占据TOP3,备受瞩目。以27.6%的得票率位居第一的防弹少年团柾国展现出鲜明的“差距”,在舞台上散发出强烈的阳刚之美,同时散发出充满新鲜感的男孩美。

少女时代的泰妍以仅0.2%的微弱优势从第二名的Aespa的柳智敏Karina手中夺冠。被粉丝称为“Born 2B偶像”的泰妍,以完美无瑕的白玉肌肤展现丰富多彩的概念消化能力,吸引了全球粉丝。Blackpink成员Rosé 以10.3%的得票率排名第三。

大型签名广告牌将在6日之前播放祝贺视频。届时可以欣赏到防弹少年团柾国清新视觉的solo曲《Euphoria》和让人联想到神话女神的泰妍的《INVU》。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艺术家也可以在首尔码头广告牌上找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柾国和少女时代泰妍,获选“2022上半年最佳视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