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柱赫霸凌事件反转频繁被黑内幕惊人,背后推手终于露出真面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5) 605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演员南柱赫不久前传出校园暴力纷争,虽然所属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南柱赫校报事实毫无根据,将对报道媒体与举报者进行起诉,但近日又有第二位追加受害者表示自己一直活在痛苦中,所属经纪公司也再次发表声明响应。

根据韩媒独家报道,一位自称是南柱赫之前水一高中的校B受害者A某。他明确记得南柱赫是加害人之一,高中时用暴力和恶言霸凌他虽然短暂忘记,但再次在电影里看到南柱赫伤口就像被揭开一样痛苦。

南柱赫霸凌事件反转频繁被黑内幕惊人,背后推手终于露出真面目

高中时,南柱赫会强行打开A某的手机热点使用。如果南柱赫用手机被老师发现,不会承认是自己的手机,反而向老师举报是A某的手机,除了经常把A某手机拿走使用,还会拿去花几万元玩游戏,用A某的卡支付钱。如果A某拒绝南柱赫他的要求就会被打。

此外,南柱赫他的同伙还是还会在一起,让A某与其他同学进行决斗。A某反抗,但下场就是挨打,指示A某去小卖部买面包也是常有的事。之前南柱赫会让A某在三分钟内买回面包以后就不用跑腿,但A某回来后,南柱赫说超过三分钟以后要经常跑腿买面包了。

之前第一位举报者的母亲也站出来说南柱赫公司的响应与事实不同,公司没有经过确认事实就起诉是对被害者的二次伤害自己的儿子。因为校园暴力一辈子活在阴影之中,而加害者却把校园暴力藏在心里,好好活着。

南柱赫霸凌事件反转频繁被黑内幕惊人,背后推手终于露出真面目

对于南柱赫二度被传出校园暴力,韩国论坛上也再次引起议论,网友纷纷留言,内容非常具体,感觉很震惊。被害者持续出现了,但至少得有证据吧,希望不要是经纪公司。如果南柱赫本人出来发布立场就好了。为此,南柱赫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已经确认举报者的主张内容都是毫无根据的。

即使报道中看到了公司与演员毫无根据的立场,也恳切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最终因报道而受到伤害的是,演员与演员家属虽然深陷校报嫌疑,从以往的表现来看,国民男朋友南柱赫给人一种温暖,有阳光的形象。

以模特出道的他因演出《学校二零一五》备受关注,更在《举重妖精金福珠》中爆红,人气随之飙涨。在与金泰梨演出青春爱情剧《二十五,二十一》时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进一步了解一下南柱赫吧。

南柱赫身材高挑,长相精致,很多人都觉得他一定出生于富裕家庭。不过其实他曾经在韩国谈话节目中聊过,自己小时候过得很辛苦,还因为家境拮据,连续吃了一个月的泡面省钱。

南柱赫霸凌事件反转频繁被黑内幕惊人,背后推手终于露出真面目

南柱赫也为了分担佳绩,打了好几分工,而他最初的梦想也并不是成为演艺人员。高中时,他非常热爱篮球,梦想成为篮球明星。不过因为小腿受伤动了两次手术,所以不得不放弃这个梦想。但即便如此,南柱赫对篮球的热爱依然不减。之后在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南柱赫圆了自己的梦想后和库里打篮球。

看南柱赫在INS上联发了好多张照片,就知道他有多开心。节目中南柱赫还偷偷告白玩篮球电动游戏,选择库里的角色完全就是小粉丝。既然篮球的梦想无法实现,于是南柱赫转头去参加了YG举办的模特大赛。因为有着188的身高优势,最后成功通过,并凭借二零一三年的走秀正式出道。

但走秀没走多久,公司就觉得他很适合演戏,于是客串了一些剧。毫无疑问,南柱赫是个幸运儿,因为演戏的第二年,他就接到了《学校2015》这部剧他饰演了外冷内热的游泳天才韩以安和金所炫的CP风靡一时。不过真正让他的人气飙到顶峰的是他和前女友李圣经出演的甜甜恋爱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他的才华终于被大家看见。

南柱赫霸凌事件反转频繁被黑内幕惊人,背后推手终于露出真面目

走红以后生活越来越宽裕,虽然童年的日子并不是无忧无虑,但南柱赫非常懂得感恩。经济条件变好后,还会到母校捐款三千万韩元的奖学金,希望能让那些因为金钱压力想放弃学业的孩子多点机会。还曾在访问中说自己对妈妈感到很愧疚,因为妈妈一人养育她一定非常的辛苦,加上他自己很不擅长表达,所以从没有好好谢过妈妈。

但她的心里还是常常念着妈妈的小时候南柱赫曾经和妈妈顶嘴,然后赌气而哭,现在回想觉得很不懂事,现在也会想到,如果没有妈妈的话,自己会变成什么样。所以内心决定一定要在妈妈还在身边的时候好好地孝敬她。

眼看着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是之后发生的几件事又将南柱赫带入了事业低谷。第一件事就是他和李圣经的恋情。说到南柱赫的感情,大家就会马上联想到李圣经,两人是同门师姐与师弟关系。后来因为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有合作机会,李圣经比南柱赫大四岁,出道早几年,也是南柱赫入圈后第一个交心的姐姐。

之后,两人陆续合作了几次,还共同参演了金高银主演的《奶酪陷阱》,只可惜并没有对手戏。但有句话叫日久生情,在日复一日的合作中,两人顺理成章地成了男女朋友。二零一七年时被媒体拍到南柱赫与李圣经一起出游的照片,随后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但是没想到,恋爱四个月后,两人就因为工作太忙,导致感情变淡的原因分手。

不过许多粉丝仍然相信两人只是转为地下恋情。因为二零二零年的时候还有眼见CP 粉丝发现两人在同一个地方拍照。虽然举重CP很甜,但从某一方面来讲,对南柱赫造成了一些影响。因为恋情的原因,南柱赫的人气开始下降,事业出现停顿,而且在举重之后,南柱赫接演的《河伯的新娘》这部剧遭遇了滑铁路,不仅收视平平连男女主演的演技也受到了韩国观众的群潮,是一部非常失败的作品。

在《河伯的新娘》演出演技遭到批评后,南柱赫沉寂了一段时间,开始与一些实力派前辈合作。首先是以配角身份出演的首部电影《安市城》南柱赫在里面的演技大爆发,受到业内人士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他夺得二零一八年的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完成了演技上的逆袭。

之后,南柱赫开始不断接到大制作,演技与作品都备受认可。可是就在事业逐渐改善之际,在零九年,南柱赫又被曝出与轰动韩国的胜利案有关。二零一九年年初,凭一己之力搅乱了整个韩圈的李胜利,带着涉及侵犯女性性吸食违禁品赌博的惊天丑闻,招致了一片骂声。那段时间,凡是跟他沾上关系的艺人,都会被贴上违法乱纪的标签。

很不幸,曾经跟李胜利称兄道弟的南柱赫就是其中一员。在李胜利事件爆发不久,便有媒体写了一篇含沙射影的文章。文章也是李胜利带过自己的朋友,出入一些不可言说的声色场所。而其中一位男艺人是模特出身的男演员,关键词是身材高挑,狗系长相时尚感很强。最近的作品很不错。

很不凑巧,南柱赫不仅跟这几个关键词相符,当时还刚好部口碑叫做《耀眼》。尽管南柱赫本人否认了此事,但他还是因此名声大损。当时大批粉丝与韩国民众纷纷讨要说法。还好,最终公司与本人公开澄清,才慢慢被韩国民众与媒体所接受。

其实,南柱赫遭遇恶意诽谤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二零一七年媒体公开他的一张旧照片。至于其整容,最终他本人亲自澄清,是自己矫正了牙齿部分,才导致容貌发生了变化,自己并没有整容。

而如今有人爆料南柱赫涉嫌校园霸凌,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实锤出现,经纪公司也是很快再次否认,并称起诉造谣者南柱赫经纪公司再度回应后,有网友直言,这波操作好上升到法律途径让造谣者不敢再造次。

但也有网友担心事情会反转,不过,除非后续有切实的证据曝光,不然反转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其实南柱赫一直以来很不容易,因为童年家庭贫穷的经历,男主和必须要认真地对待每一份工作,才有可能改变贫穷的生活。虽然曾经无法改变,但是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男主可能认识到自己演技方面的不足,并且努力改变自己,这是作为演员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南柱赫如今的演技虽然与精湛仍有一些距离,但是需成熟的实力肉眼可见,仍然十分年轻的他相信,经历时间的洗礼,就有机会成为韩国代表性演员之一。让我们继续关注南柱赫日后更耀眼的发展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柱赫霸凌事件反转频繁被黑内幕惊人,背后推手终于露出真面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