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部最狗血韩国恋综!劈腿出轨换对象挑战三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3) 236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世界各地掀起一股恋爱真人秀风潮,去年爆红的韩综《单身即地狱》、英国版《欲罢不能》,靠着高颜值参赛者,以及刺激反转的剧情带来满满的看点!

下面推荐5部近期热播或即将开播的韩国恋综,刺激程度让观众直呼比韩剧还狗血!

1:《伊甸园:本能的后裔们》(Eden, Descendants of Instinct)

5部最狗血韩国恋综!劈腿出轨换对象挑战三观

近期上映的韩国恋爱真人秀《伊甸园:本能的后裔们》,风格与去年热播的《单身即地狱》类似。

找来8位身材养眼的男女来宾,身穿比基尼以及泳裤火辣登场,但全员皆不得透露彼此年龄与职业,仅能透过实际相处,以及游戏时间的亲密接触寻找真爱。

这次节目邀请FTIsland李洪基、Apink 普美,以及因街舞节目《街头女战士》爆红的LCHICA人气舞者Simeez担任主持群,跟着观众一起观看剧情发展,也让人期待会不会有比《单身即地狱》及《欲罢不能》更火辣养眼的镜头!

2:《换乘恋爱2》(Transit Love 2)

5部最狗血韩国恋综!劈腿出轨换对象挑战三观

2021年爆红的真人秀《换乘恋爱》即将在七月推出续集,第一季由Simon D、李龙真、金叡园、Yura担任主持人,并找来五对已分手的情侣重聚在同一间屋檐下。

在前几集中,大家都在不知道彼此前任是谁的情况下各自约会,并选择是要跟旧爱复合还是交往新对象,后续才揭晓真相以及分手原因。看着前任与其他人暧昧互动揪心程度也让观众们直呼太虐心。

在第一季播毕后,近期官方也释出全新预告宣告第二季即将开播,更打上「一起心动、一起流泪,超入戏的恋爱真真人秀回归,今年夏天准备再次换乘了吗? 」的字幕,并找来全新四组情侣,预计在7月15日开播,让许多喜爱韩国恋综的观众们相当期待!

3:《恋爱黑手党2》(Love Mafia 2)

5部最狗血韩国恋综!劈腿出轨换对象挑战三观

韩国恋爱实境节目近期也不断推陈出新,全新《恋爱黑手党2》参考游戏狼人杀,找来12位男女尽情地与心仪对象相处。

其中更混入两组真实情侣担任黑手党,在三天两夜的活动中所有人要找出这两对隐藏情侣,如果成功避开所有黑手党的搅局,成功配对, 就能赢得所有的奖金。

第一季于半年前试播时,立即引发了关注,第二季找来SJ神童、成始璄、韶宥、李惠成,尤其是参加者中还有被称为素人版Rosé及宋江,还有颜值出众的韩国小姐,也让人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感情发展。

4:《交换情侣2》(Change Days 2)

5部最狗血韩国恋综!劈腿出轨换对象挑战三观

《交换情侣》第一季2021年时播出就曾招致不少批评。节目找来三对濒临分手的情侣,展开为期10天的济州岛旅行,并且交换伴侣约会谈心,让他们思考是要修补原有的感情,还是要发展新恋情。

极具争议的设定引发观众热议这是否是在鼓励劈腿,但节目播出后,观众跟随着来宾一起思考自己究竟适合怎样的伴侣。

在今年六月初,《交换情侣》第二季不畏惧舆论回归,邀请张度练、梁世灿、Code Kunst、许龄智等担任主持群,预计每个礼拜四更新。

第二季中,参加者扩增为4对情侣,在为期2周的时间内认清自己的想法,找寻自己的真爱,更打出颜值超越上一季的口号。

成员职业从演员、偶像、美妆YouTuber都有,更刺激的剧情,公然挑战观众们的道德底线。 不过比起上一季主打的交换伴侣,这季将专注在讨论关于自身对于爱情的想法。

5:《单身即地狱》

5部最狗血韩国恋综!劈腿出轨换对象挑战三观

2021年底的大热恋爱真人秀《单身即地狱》,找来6男6女素人来宾聚集在地狱岛上,展开一场火辣的恋爱配对生存游戏。

这12名单身男女只能在9天8夜的节目录制期间,凭借着原始魅力与其他成员配对成功。

第一季中复杂的感情纠葛以及天菜等级成员,一字排开的超养眼画面,自开播起就话题不断。

虽后续争议事件让许多粉丝们以为不会再有第二季,但节目组在今年四月正式宣布》第二季即将开拍,并且公开招募新成员,节目制作人甚至夸口第二季将比第一季更火辣大胆。

目前制作方尚未公布第二季播出时间,但根据第一季的排程推估,节目将会在录制的半年后上线,届时相信又会再引起一波讨论热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部最狗血韩国恋综!劈腿出轨换对象挑战三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