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9岁韩国女团爱豆白知宪,澄清与男团爱豆ENHYPEN朴成训约会的谣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4) 2055次浏览 0个评论
“我只看到了粉丝”,19岁韩国女团Fromis_9成员白知宪间接澄清了,与男团ENHYPEN朴成训的约会谣言。

7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Fromis_9成员白知宪澄清了与ENHYPEN的成勋的约会传闻。

在7月1日播出的KBS2《音乐银行》中,MC张元英和ENHYPEN朴成训的主持下展开了节目的进程,这一天Fromis_9在主打歌《Stay This Way》的舞台前接受了MC的采访。

在完成简短的采访后,离开采访室的那一刻,镜头拍摄到了成员白知宪犹豫不决并,没有离开现场的场景,这与其他成员迅速离开现场的情况不同。

之后,这一视频场景在韩国各个网络社区和YouTube上传播开来,一些韩国网友就提出了“白知宪不是留下来看成勋吗?”的约会谣言。

争议引起时,白知宪通过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间接解释了约会传闻,并留言说:在采访中,我和李赛纶姐姐和卢知宣姐姐玩得很开心,我只看到了Flover(粉丝俱乐部名称)。白知宪表示自己的眼中只有粉丝,是在看粉丝。

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那以后美女对镜头比心你不会以为美女暗恋你吧”、“韩国网友们这么敏感搞得男女合作舞台也少,真的烦”、“白知宪这双笑眼看谁不是这样”、“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现在男女爱豆合作舞台都跟中间有堵墙似的了”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白知宪所属的女团Fromis_9于上月27日发行了第5张迷你专辑《From our Memento Box》回归。上月26日fromis_9发生车祸,Pledis娱乐通过报道资料表示,fromis_9成员宋河英、朴池原、李瑞渊、李彩煐、白知宪乘坐的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fromis_9迷你5辑将按原计划发行,但发行纪念的线上及线下媒体Showcase和粉丝Showcase都难以进行。

此外,2003年出生的白知宪,今年19岁,2017年7月,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Mnet女团养成节目《偶像学校》,最终获得第8名,以女团Fromis_9成员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9岁韩国女团爱豆白知宪,澄清与男团爱豆ENHYPEN朴成训约会的谣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