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晒出“脚上水泡”照片,成为韩网热门话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4)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泫雅,晒出“脚上水泡”照,成为韩网热门话题。

据韩国媒体报道,4日,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和一个哭脸的表情符号,公开了自己的状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展示了自己因为练舞而受伤的脚部照片,可以看出每个脚趾关节都出现水泡和红肿,指节和脚背上的伤疤很醒目,看起来像是因为表演或练习,或者穿着不舒服的鞋子长时间行走而产生的。

不少粉丝们为泫雅舞台练习中的受伤感到难过,泫雅日常展示她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时尚感的角色,可是她努力训练的脚的也令人感叹。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看新发的视频那个鞋子什么鬼玩意,跳舞的时候肯定脚疼,都怪杜浩,肯定是他搭配的鞋子不适合穿着不舒服”、“为什么每次新歌泫雅都会受伤啊,为什么不能换个造型师”、“都被磨出泡了,每次新歌都是满身满脚的伤,看得出泫雅的努力”、“泫雅因为红,所以一直红”等等。

另一方面,泫雅和金晓钟从2016年开始公开约会,去年9月9日发行了泫雅和金晓钟的首张EP《1+1=1》,最近泫雅还收到了金晓钟的求婚戒指,两人要结婚的传闻传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晒出“脚上水泡”照片,成为韩网热门话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