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与帕丽斯·希尔顿合照,哪个成员用手搂着帕丽斯·希尔顿的腰?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2) 589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与帕丽斯·希尔顿合照,哪个成员用手搂着帕丽斯·希尔顿的腰?

SM旗下女团,aespa与好莱坞影星兼歌手帕丽斯·希尔顿会面并拍了合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1日,在aespa的官方Instagram上,公开了一张aespa成员们与帕丽斯·希尔顿的 合照,并配文:“That’s HOT”。

公开的照片中,帕丽斯·希尔顿站在aespa成员中间,露出灿烂的笑容,摆出美妙的姿势。成员GISELLE(内永枝利)搂着帕丽斯·希尔顿的腰,即使是和好莱坞代表潮流引领者帕丽斯希尔顿的合照,aespa成员们也闪耀着自信的光芒。

aespa与帕丽斯·希尔顿,是在参加ABC的深夜脱口秀节目《Jimmy Kimmel Live!》中认识的。aespa于6月 29 日(当地时间)在《Jimmy Kimmel Live!》中表演了她们的第一首英文单曲“Life’s too short”舞台,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与帕丽斯·希尔顿合照,哪个成员用手搂着帕丽斯·希尔顿的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