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蝴蝶造型肚兜!Twice娜琏晒出性感私照,苗条不失性感的身材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2) 93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成员娜琏,晒出性感私照,仅用蝴蝶造型肚兜遮住,秀出苗条又不失性感的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TWICE成员娜琏7月1日下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几张照片,展现了自己的性感美,公开了自己的近况。51韩团小编获悉,这是TWICE成员娜琳拍摄个人画报时的装扮。

在公开的照片中,Twice娜琏身穿肚兜款式,蝴蝶造型的,闪闪发亮的上装,搭配带花边的牛仔短裤,拿着手机摆出对镜自拍的姿势,娜琏秀出了自己苗条又不失性感的身材,在灯光下仿佛会发光的白色肌肤,特别是感觉双手就能握住的纤细腰身,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Twice娜琏在昨日下午播出的《音乐银行》节目中,带来《POP!》精彩舞台。Twice的官方Instagram上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公开了Twice娜琏和宣美的《POP!》和《HeartBurn》 Challenge,这是宣美和Twice娜琏之间的性感舞姿的战斗。

此外,于6月24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IM NAYEON》,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身为主唱的娜琏,是第一位Solo出道的TWICE成员。《IM NAYEON》以首周5.5W的销量空降🇺🇸美国专辑榜第7,纯销量(扣除音源折算)空降第1,这是韩国solo艺人有史以来第一张进入美国专辑榜TOP10的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蝴蝶造型肚兜!Twice娜琏晒出性感私照,苗条不失性感的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