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1) 643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时隔两年,国民初恋秀智终于回归小荧幕。秀智以往大多饰演青春角色。这一次,他出演的新剧《安娜》则有破格的演出。剧中她饰演一个为了摆脱贫穷生活而满口谎言,开始过着完全不同人生的裕美,让大家都非常期待秀智反转的演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位全能艺人裴秀智吧。

一九九四年,裴秀智出生于韩国光州一个普通家庭。秀智从小就长得清纯可爱。爸爸是国技院公认的六段跆拳道选手,除了经营跆拳道场外,还一直担任教练工作。受父亲的影响,秀智从小练习跆拳道,严格的家教成就了她坚毅的性格。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懂事的她从小就在母亲经营的面食店帮忙。不过因为一九九七年的亚洲金融风暴使她家道中落,秀智在初中时为了帮补家用,曾到网络服饰店当模特。虽然秀智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甚至瞒着父母偷偷上舞蹈学院学习,但她并没有怀有当偶像的梦想。

二零零九年初三的救治参加了MNET选秀节目《superstar k》的光州地区初选,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征选。她本来是陪朋友一起来的,结果她成功通过了初选,在进入下一轮比赛时,她意外被JYP娱乐公司的星探发掘。

最后她选择放弃《superstar k》的甄选,成为了JYP旗下的练习生。在当练习生期间,由于公司每周都要测评考试,裴秀智基本上一天都在练习室过着早八晚十的日子。虽然这样的生活很艰难,但也正是这些经历造就了不平凡的秀智。

一颗闪耀的星星永远会发光,一颗发光的金子永远不会被埋没。韩娱的爱豆竞争力本来就很大,如果不努力,就会有更多的人踩着你的肩膀爬上去,而你只是牺牲品。面对着强劲的对手们,秀智没有放松过自己,一直高强度要求自己。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由于光州和首尔的距离很远,秀智经常觉得自己练习时间比别人少,所以总是在周末特别勤奋地练习,而她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在练习一年多后,终于从练习生中脱颖而出,她顺利在二零一零年以miss a 成员出道。

该组合有两名在韩务工的中国人,王菲菲、孟佳两名韩国人,裴秀智和李玟瑛组成。所以JYP旗下艺人公司既然能够推出这个组合,资源就会给到位,去向大众力捧她们刚出道的她们就发了首张专辑《bad but good》。

该张专辑一共收录了《bad girl good girl》《正合适》《再爱一次》等四首歌曲,主打歌,《bad girl good girl》广为传唱之后获得第二届MAMA颁奖礼年度最佳歌曲奖和第二十五届新唱片大赏音源本赏。刚出道的时候,裴秀智只有十六岁,就随组合拿下了她们出道的第一个歌曲年榜第一位。

她们的歌曲质量和舞蹈水平对于刚刚接触娱乐圈的团体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获得这样高的发展起点,是多少个日日夜夜不分白昼地练习。秀智一张长相甜美清纯唯美的脸庞。所以作为女团出道,但也不乏吸引导演编剧的眼光。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秀智出道数个月后便接拍了校园青春电视剧,《Dream High梦想高飞》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是在剧中与金秀贤、玉泽演娴、IU等人有大量的对手戏。初次演戏的她表现亮眼,还凭此剧于2011年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也是在此之后,秀智开始陆续得到了更多拍戏的邀约与机会。

其打开了她在影视圈的大门之后,她作为固定MC出演爱豆,前往安山市大阜岛渔村体验乡下生活的综艺节目《青春不败2》也让观众看到了舞台下的秀智,秀智的真实出演在KBS演技大赏综艺部门获得了最佳女新人奖。

当时公司看到秀智如此好的发展前途后,也开始为他寻找更多的困难。二零一二年,秀智出演首部电影《初恋筑迹101》剧中她饰演大学时期的女主角杨瑞英,以清新素颜的演出而被誉为国民初恋。更凭此电影,夺得第四十八届百想艺术大赏中的电影部门新人奖。

她清纯甜美的样子,仿佛刻在观众的心里。至此,秀智成为韩娱首位在歌曲、电视剧、综艺、电影四个方面都获得新人奖的偶像,而获得如此大满贯的她也才十八岁。别人都说她真的太小幸运了,这么年轻就优秀的成绩,可是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运。秀智在往后的日子更是不断地挑战自我,出演了不同类型的角色,也积累了很多口碑不错的大热韩剧。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就如《九家之书》《任意依恋》的秀智的发展越来越好,这也很难避免让她成为团内的孤独者。公司冷漠对待组合给的合体活动少得可怜。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孟佳与JPY Enert合约到期,宣布正式离队。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李玟英与JPY合约到期,宣布正式离队。

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JYP发布Miss A合约到期,正式解散。二零一七年,秀智正式发布个人第一张专辑《yes?no?》, 并获得不错的回馈。二零一八年和李钟硕出演《当你沉睡时》,该剧两人的演技收放自如,秀智在剧中穿搭更被评为穿衣模板。

她也因此相继获得SBS演技大赏水木剧女子最优秀演技奖。第五十四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女演员奖。今年四月八日,裴秀智在社交平台发布出道和经纪公司JYP合作的时间到期,离开了九年的公司,宣布于新的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合作签订专属合约,成为了孔刘、孔孝真等人的师妹。

除了事业发展顺利,秀智自出道以来还很热心公益,帮助弱势社群,后来几乎每年都会捐一亿以上的金额给需要的人。二零一五年,秀智就已成为高额捐款者联盟的第七百九十一位会员。根据韩媒报道,秀智自二零一六年起每年都会固定捐款给帮助罕见疾病儿童的生命分享实践本部。

还有let’s share the heart韩国未婚母亲支援网络全国灾害救助协会等机构,帮助癌症病童低收入户未婚妈妈事业好受难者家属等。二零二一年,秀智得知有一位早产儿心和肺都有问题,该家庭的经济压力很大,她便默默付清早产儿的手术费用。低调行善的秀智获网友大赞,更被誉为人美心善的捐赠天使。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秀智年纪轻轻就获得超高人气,且事业不断地再创高峰,但她仍然不忘初心,保持谦虚感恩的心。秀智了解作品的成功需要全剧组的人一起努力,并不是她一个人的功劳。所以她因《VAGABOND》在SBS演技大赏取得最优秀演技奖时,她不忘谢谢监制、摄影师、灯光师等剧组人员。

而且即使她当时已经加入了新公司《management soop》,但她也不忘感谢前东家JYP娱乐,更表示我还有很多的不足。因此我现在站在这里感到很惭愧,以后会更加努力,这样谦虚真诚的人能不爱吗?

秀智慷慨的个性同样得到演员前辈河正宇的认证,两人因合作电影《白头山:火山浩劫》而认识,河正宇曾透露,秀智的绰号是裴会长,她虽然年纪小,但常常请大家吃饭喝酒,亲和力满满。

秀智在该电影中饰演一位孕妇,而河正宇曾对秀智的演技抱有疑惑,因为角色的年纪跟秀智本人差很多,而且又是孕妇的设定。没想到之后他却称赞秀智后来看到她的演出跟角色融为一体的模样,令我惊讶。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他也承认自己对偶像出身的演员有先入为主的看法,但秀智打破了河正宇对她的初印象,更认为他未来能成为一名更棒的演员,事业发展得越来越红火。秀智还曾登上女星豪宅排名榜首位。

她居住的江南区N公寓价值四十亿韩元,约人民币两千零八十万元。秀智曾在个人真人秀节目《off the recsuzy》公开自己的豪华公寓,超有气派的装潢,加上约四百四十五平方的超大空间,向大家展示出真的土豪。

不过秀智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也是经过她不断努力和打拼得来的。而在感情方面,秀智可谓是男神收割机。她最受瞩目的恋情莫过于男神李敏镐的一段情。二零一五年,两人在伦敦约会时被拍。

根据韩媒报道,李敏镐在巴黎工作室为健身在伦敦的女友一面预定了一晚要价一百九十万韩元的五星级豪华套房,让彼此有空间浪漫约会。在公开恋情后,秀智在访谈中又提到李敏浩。她表示自己在《继承者们》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并成为他的粉丝。

她也提到恋情曝光后担心失去粉丝,但坦言真的很珍惜他,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大家都很祝福这郎才女貌的一对。可惜两人交往三年便宣告分手,经纪公司表示是个人因素,所以退回同事关系,但他们仍旧保持友好关系。

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二零一八年还没有爆出相差十三岁的秀智和李栋旭被目击在首尔低调约会。虽然没有媒体曝光两人的约会照片,他们却立刻承认恋情,当时立即引发不少的讨论和揣测。之后两人有人透露,当时他们还处于暧昧阶段,在新闻曝光后便决定使之交往看看。但此段恋情在四个月后结束。

公司表示,两人因各自行车忙碌,没有时间见面,因而分手。而如今时隔两年,秀智再有新作带给大家了。这次他搭档郑恩彩、金准韩、朴艺瑛等人出演,改编自小说《亲密的异邦人》的电视剧《安娜》。

她在剧中饰演用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改变自己贫穷人生的郁闷,一改以往清纯可爱的形象,化身为谎话连篇的成熟女人,让人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破格的演出。看完以上关于秀智的介绍,大家对他是否有更多的了解呢?这次秀智在京剧中挑战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如果想知道他会如何演绎这个角色,就千万别错过安娜的演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豆出身被骂演技差,国民初恋变身女骗子,撒谎上位逆天改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