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苞娜,穿雨鞋的清新美少女,在雨天中秀出苗条身姿

宇宙少女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01) 748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苞娜展现了清新的魅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30日,宇宙少女苞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几张照片,并配文:“”我的第一双雨靴”,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宇宙少女苞娜身穿蓝色热裤、无袖T恤和格子衬衫,展现了不寻常的比例。苞娜打着伞,站在花坛前,展现了她独特的可爱魅力。尤其是苞娜即使在雨天,也以充满新鲜感的笑容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宇宙少女苞娜在下雨天穿着雨靴,撑着雨伞出门,秀出纤细身材,灿烂的笑容和不同寻常的比例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即使穿着雨靴,苞娜也展现出完美的比例,小脸蛋和纤细的四肢让人赞叹不已。Bona的肩膀从飘逸的衬衫中露出来,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苞娜好漂亮,怎么下雨了还在我心上跳舞”、“哈哈,应该不是第一双雨鞋吧,难道你小时候失忆了?”、“激发令人想保护她的本能,苞娜太可爱了”、“完美的比例,苗条的身材,体型令人羡慕”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苞娜所属的女团宇宙少女,将于7月5日下午6点携特别单曲专辑《Sequence》回归。前段时间苞娜出演了的tvN电视剧《二十五,二十一》,苞娜也成为漫改电视剧《朝鲜律师》主人公,与禹棹奂合作。

此外,金知妍,艺名苞娜,1995年出生韩国,今年27岁,2016年以女团宇宙少女成员出道,韩国女歌手,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苞娜,穿雨鞋的清新美少女,在雨天中秀出苗条身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