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初春”小分队,首张专辑概念照公开,仙女般的视觉效果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8)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的小分队初春(初珑·普美)发布了,她们的首张专辑“Copycat”的第一组概念照片。

IST Entertainment 27日通过Apink的官方SNS频道公开了Apink首支单曲《Copycat》的“copy”版概念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概念照片中,朴初珑和尹普美以金色的头发和大胆的配饰作为黑色系服装的亮点,在蓝色的大自然中展示了她们仙女般的视觉效果。

Apink初春小分队,从20日开始公开官方标志形象,依次公开概念海报、日程表形象等预告内容,刺激了人们对首张Unit专辑的好奇心。 之后将通过概念照片、氛围胶片、精彩串烧、MV预告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使回归的期待感达到高潮。

Apink小分队初春将于 7 月 12 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Copycat》。“Copycat”这个词的意思是模仿和模仿的人,在初春的时候,她会变成一个可爱调皮的模仿者,展现了一种不同于以前,表现出的活泼和古怪的魅力。同时,这也意味着两个以“灵魂伴侣”为荣的人,在内心和行动上总是相互认同。

朴初珑和尹普美所属的组合 Apink 于 2 月发行的出道 10 周年特别专辑《HORN》和《K-Pop》打破了初动“自我最佳”的记录,依旧是展现出强大潜力的代表女团。Apink在出道11年后确认推出首个小分队“初春”,并预告了不同的魅力,吸引了全球K-pop粉丝的关注。

另一方面,Apink初春的首张单曲专辑《Copycat》将于7月12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初春”小分队,首张专辑概念照公开,仙女般的视觉效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