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宣美新歌MV预告公开,“即将令人坠入爱河的魅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8)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Solo Queen”宣美展现了,预示着即将令人坠入爱河的魅力。

28日,经纪公司Abyss Company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宣美新歌《Heart Burn》的预告视频。公开的视频中,以宣美对着镜头,“只要遇到她 无论是谁都会坠入爱河”这句台词开始,引人瞩目。

在视频中,宣美以清爽明亮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特别是在视频的最后,“她简直就是致命的狂热流行病本”这句话,放大了人们对音乐视频主体部分的好奇心。

在这支MV中,众所周知,它包含了一个像仲夏梦一样的神秘故事,其中一个永远清新的女人在遥远的时间令很多人爱上她,并把很多人送走了。粉丝们期待通过这段音乐视频看到宣美的样子。

“美人鱼代表了激情、欲望和诱惑的陷阱,吸引并揭示了人类最原始的本能。它们象征着激情、幻觉、愚蠢、盲目的理性的自我毁灭。”还有网友猜测,mv中的宣美类似于巴西民间传说中的美人鱼艾拉,她会“感染”所有爱上她的男人…

此前,宣美公开了曲目图和概念图,开启了全面回归的倒计时。这张专辑是宣美自去年8月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1/6》后时隔10个月发行的第一首新歌。

宣美以不落俗套的舞台表演、统治力和差异化的理念俘获大众,以自己独特的身份作为“宣美流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宣美全新夏日单曲专辑《Heart Burn》同名主打MV预告今日释出,即将于6月29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宣美新歌MV预告公开,“即将令人坠入爱河的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