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8) 517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韩国明星整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随便拎一个出来就能发现他们出道前后的样貌大不同,但是整容后的美貌如果能一直维持也算幸运。如果维持不当,整容后遗症爆发,那情况就相当惨烈了。

一、崔智友 崔智友的高光时刻发生在2001年到2003年美丽的日子《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一部接一部的火爆。她长相清纯灵动却不失端庄大气,它属于年轻时也显得很成熟的长相,哪怕人到中年都不显老。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其实崔智友一直到四十岁,状态都保持得很好,但从2018年开始,她不知道啥时候削了个骨塞帮子的肉都垮下来了。年轻时的崔智友骨相非常好,下颌骨清晰,让她整张脸笑起来,像是心形脸,这也是她甜美感的来源。

但如今的崔智友在精修图里已经完全没有了下颌线,而且崔智友笑起来的时候,脸上都没啥纹路,脸上紧绷绷的,神似网红以前还夸崔智友是韩国难得的天然美人,如今也扛不过整容带来的后遗症啊。

二、蔡琳,2004年中韩合拍剧《情定爱情海》《杨门虎将》接连热播。蔡琳在中国的知名度大增,与张娜拉并列,成为在中国发展最红火的韩国女演员之后蔡琳完全将事业重心转到了内地,拍摄了《新醉打金枝》《康熙秘史》等剧还和高梓淇因戏生情,成为了中国媳妇儿。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二零一三年,蔡琳却被怀疑脸过度僵硬,挺直的鼻梁很奇怪。二零一四年,婚后的蔡琳逐渐减少工作。二零一七年生下了儿子礼物,而蔡琳也从二零一六年之后就再也没有新作品问世。如今,蔡琳再曝新照,脸上总有种莫名的充气感,脸上绷得紧绷绷的。

她年轻时脸部饱满,是靠胶原蛋白撑起来的,老了就只能靠打针了。但有一说一蔡琳虽然不在演戏,但她整个人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如今一个人带娃是不是分享生活,不知道他会不会进入第三段婚姻。

三,刘荷娜 《放羊的星星》屡屡传出要被翻拍,但女主夏之星却无可替代。刘荷娜当年拍戏时都是用别的普通话与林志颖对戏,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精湛的演技。在中国走红后,刘荷娜回到韩国也受到资本重用,连续主演了三部电视剧,还在韩国创下了收视记录。

可惜走红仅四年的刘荷娜就为了结婚而退圈。娱乐圈丈夫是韩国的职业棒球手,目前刘荷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更令人惋惜的是,刘荷娜结婚后在自己脸上大动干戈,整得面目全非了。后来他带着儿子参加综艺《爸爸回来了》,更是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刘荷娜。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现在刘荷娜转行到美妆博主,不过她满满塑料感的颜值。当美妆博主实在没有说服力啊。

四、韩智慧 韩智慧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即视感,从出道的时候均为其清纯的邻家长相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而且凭借《夏日香气》被很多观众所熟知。之后,在《新娘十八岁》中的精彩演出,让韩智慧迎来了自己表演的高光时刻。其实,不整容的韩智慧辨识度是非常高的。

但是为了保持自己在娱乐圈中的形象,韩智慧也没能从整容的大军中脱颖而出。反倒是因为整形让自己失去了在观众中的印象,虽然面部没有皱纹,但是脸部的不协调影响了整个人的颜值。尤其是苹果肌非常的严重,也显得非常的僵硬。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五、韩彩英如今动不动就女爱豆被称赞是人间芭比,但要说人间芭比的鼻祖,那一定是韩彩英。所以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就经常出现在她的身上。韩彩英出道早期没整容,但凤眼后的嘴唇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土土的。之后她把单眼皮整成了狐狸眼,微调了鼻子,还做了微笑唇,整张脸立马精致得像芭比。

也就有了2005年《豪杰春香》里的绝美容颜。不过韩彩英的美少女能停在春香时期。二零零七年,韩彩英嫁入豪门,她也开始锲而不舍地在脸上动刀。先是各种填充玻尿酸,然后又把狐狸眼整成大圆眼,使得她撞脸很多韩国女星就是不像他自己了。

后来她上综艺,《我家的熊孩子》也像芭比,不过是僵硬版的芭比了。

六、李多海 李多海是整了容才出道的,削了骨,割了双眼皮。她在二十多岁的颜值巅峰期拍出了《我的女孩》过去了十六年依旧被观众回味。可惜李多海整出了巅峰,颜值,却不肯收手,继续在脸上动刀。

二零一二年,她来内地拍摄《爱的蜜方》,这时期她的脸就开始变得奇怪了,完全没有了灵动。不过这个时期的李多海与李易峰密恋,让国民校草情更深重几次远赴韩国追爱。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二零一四年,她在脸上动的项目就更多了,比如填充山根,缩小鼻翼,不停地打玻尿酸,脸上充满了塑胶感。同一年,他与李栋旭二搭合作《酒店之王》,如今经典的组合也让人看不下去她的假脸了。以前李多海在韩愈绝对的大女主,如今她只能在电视剧里演配角打酱油,而且戏份还少得可怜。

毕竟李多海的脸已经僵成这样,想演好戏也难了。说来也巧,李多海和韩彩英都曾作为嘉宾和网红一起直播带过货。昔日的韩国女神还能靠名气来内地捞金,也算幸运了。

七、郑丽媛 2005年最火的韩剧是什么?《我叫金三顺》,没有之一这部剧不仅捧红的玄彬和金宣儿让女二名声大噪。现在都还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男主会抛弃美丽苗条的女儿,选择胖胖的女主不符合审美常态啊。

《金三顺》之后正式从女配晋升为女主,但之后拍的剧都没什么水花。二零一九年她主演《检察官外传》,说不出哪里变了,但就感觉变了太阳穴上的提拉紧致做过了头,苹果肌也过于膨胀,但也不负当年的俏丽生动。而且她要是大笑,脸上就会有各种沟壑,就像是玻尿酸溶解和留下的小坑。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自从二零一九年后,郑丽媛已经有两年没有再拍戏了。

八、张根硕。张根硕当年多红啊,韩流明星里的绝对顶流花美男的代名词。出道前的张根硕也整了容,尤其是鼻子整得最狠。这些年,他没少在鼻子上下功夫,他的原生鼻子是又扁又塌的,鼻孔还外扩,跟大帅哥是不沾边的。之后他的鼻子拔地而起,鼻孔也缩小了很多,立体的五官,加上饱满的脸蛋,让他兼具帅气与可爱。

近几年才三十出头的张根硕频频被拍到脸垮除了中最大的问题也是出在鼻子上,不知道是取出了鼻子假体还是假体溶解。张根硕的鼻梁变得又大又宽,鼻孔也重新变得外扩。或许是颜值大跌,张根硕似乎被公司抛弃。二零一八年至今,他已经有三年多没演戏了。要知道今年他也不过才34岁啊。

九、蔡妍 蔡妍是一位唱跳俱佳的女艺人,而且当年的一首《两个人》让蔡妍在中韩两国人气暴增,并且成为了亚洲人气女王。而且这首歌在中国的音乐排行榜也曾经名列榜首的位置。而对于蔡妍整容的新闻一直屡传不鲜,甚至有人爆出蔡妍小时候的照片,脸部臃肿,丝毫看不出现在脸的结构。

而随着新生代偶像的更新换代,蔡妍的名气已经大不如从前了。现在蔡妍也很少出现在各种综艺节目中,但是偶尔的几次露面依然可以发现蔡妍的颜值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脸部线条僵硬明显,而且有明显的整容后遗症。作为演员,如果连脸的状态都维持不好,再上镜就是对不起观众了。

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回看韩国娱乐圈演艺事业长青的演员大多都是原装脸,比如韩国第一天然美女金泰熙和Rain结婚生子后息影五年。二零二零年复出拍摄电视剧《你好,再见妈妈》。她演技依旧精湛,美貌更是没有半点削减。还有孙艺珍已经三十九岁的她皱纹很深,苹果肌在往下掉,但她笑起来依旧充满感染力。

近几年拍的电视剧《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爱的迫降》也都成为爆款。还有宋慧乔哪怕经历了结婚、离婚,各种风波,都没能影响他的状态,丝毫没有老态,只增加了成熟韵味。当然了,韩国也不乏整容之后保持的时间较长的演员,比如朴敏英,他刚出道,《城市猎人》里颜值逆天。

十五年过去,她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不错,不过近来她也在脸垮的边缘踩线,脸越来越长,僵硬感也开始显现。同样还有刘仁娜,刘仁娜也是换脸达人,但她做起表情来还算灵动。所以《鬼怪》之后人气一直不错,不知道她还能保持多久。由此可见,成也整容,败也整容,坚持到最后的还得是原装脸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荷娜、崔智友面目全非,红极一时的明星终于被整容后遗症给拖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