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分享在巴黎的日常生活,每一幅都是画报!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7)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V公开了自己在巴黎,令人眼花缭乱的日常生活,吸引了粉丝。

26日,防弹V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标题也暗示了防弹V在巴黎时装周,时装秀前的日程繁忙。

在Instagram Story上,他发布了一张自己穿着 Celine 服装的照片,他正在整理头发和化妆,就好像他要拍摄一样。他还发布了一张在酒店露台上拍摄的照片,标题是“我没有想法”。照片中,即使头发被风吹散,V也以所谓的“伤痕累累”的姿态俯视着巴黎市中心,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

在他的Instagram上,他发布了一张标题为“我困但假装不困”的照片。在巴黎一家餐厅边吃边喝酒的照片中,法式时尚造型,搭配条纹衬衫和短裤,自然烫发,更凸显了V的俏皮魅力。

然后,在所附的“我累了装不累”的图片中,有一张V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吃着糖果,稍作休息的画面。此外,V正在拍摄巴黎人打篮球的照片,提高了对V的黑白照片集“VEDI DIARY”的期望。

防弹少年团以第2章开始个人活动后,V受邀参加时装周宣布了他的第一次个人活动。从抵达巴黎的第二天起,就有无数粉丝目睹了繁忙的行程。

在Celine专卖店门前,众多粉丝齐聚一堂看V,当V出现时,纷纷用欢呼声欢迎他,并对V的新活动表示支持和支持。特别是V与Celine的创意总监Peter Utz一起消化了所有的日程安排,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V拍摄巴黎人在公园打篮球,当场一起打篮球,展示了他与任何人都容易相处的“黑客”一面。仿佛在法国土生土长的他,V的精致自由的举止和态度让粉丝们欣喜若狂。

在Celine的时装秀上,很多粉丝已经等了12个小时来支持V的首次个人活动。当V出现时,粉丝们欢呼雀跃,感动了全世界的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分享在巴黎的日常生活,每一幅都是画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