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的柾国炫耀了他与Seventeen的友谊。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7)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的柾国炫耀了他与Seventeen的友谊。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Seventeen的官方社交媒体(SNS)公开了Seventeen和柾国的照片。Seventeen的 The8 还发布了一张与柾国的合影,并配文“谢谢你的到来,朋友们”。

柾国26日观看了在首尔九老区高尺天空巨蛋举行的SEVENTEEN世界巡回演唱会“Be The Sun”。这一天,在韩国网络社区,有柾国的目击者公开了消息。据目击者称,柾国带着保镖现身,并以挥手或拍打节奏的方式回应舞台,并一直待到安可表演结束,沉浸于演出,享受表演。

特别是在这一天,柾国参加了Seventeen和Carat(粉丝名)的演唱会,成为了网络社区的热门话题。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看到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柾国太可爱了”、“柾国被演唱会刺激了”、“在演唱会上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Seventee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包括BTS的柾国,还有少女时代的泰妍,SHINee的Key,NCT的辰乐和仁俊等顶级明星出席,成为热议话题。
此外,27日,在HYBE的官方Instagram上,也上传了一张与柾国和Seventeen成员的合影。这是柾国在Seventeen演唱会候车室与成员合影的照片。

26日,柾国还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记录了观众和Seventeen音乐厅的全貌,确认了观看。

在HYBE的 Instagram 上,柾国还向他的后辈们发送了一条充满爱意的信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说:“太好了,谢谢你邀请我。”

SEVENTEEN于25日和26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了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SEVENTEEN WORLD TOUR [BE THE SUN]”的首尔公演。他们表演了大约四个小时的精彩表演,令人无法将视线从节目中移开,粉丝们的咆哮声增添了热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的柾国炫耀了他与Seventeen的友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