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巴黎时装周,受到粉丝们关注的防弹少年团金泰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7)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防弹少年团成员的个人活动如火如荼,V(本名金泰亨)正在法国巴黎,受到粉丝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27日报道,V与BlackPink Lisa、演员朴宝剑24日从首尔江西区金浦机场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巴黎。

据悉,V是应著名品牌Celine创意总监Hedi Slimane的个人邀请访问巴黎的。Hedi Slimane 是一名设计师,曾在 Dior Homme 和 Yves Saint Laurent 工作。

一起前往法国巴黎参加活动的Blackpink Lisa正在担任 Celine 的全球大使。当地粉丝对在世界范围内受欢迎的 K-pop 明星访问巴黎的反应非常热烈。

如果你看看社交网络服务(SNS)等上发布的视频或照片,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都跟随在V所住的每个宿舍。或他去过的地方希望能亲眼看到“世界明星”。

一位粉丝分享了一段由V签名的视频并说:“我很幸运”,另一位粉丝说:“你能看看这里吗?他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大喊“我爱你”。

V也在巴黎时装周现场引起了关注。当V、朴宝剑和Lisa赶到现场参加在东京宫当代艺术展厅举办的Celine时装秀时,当地的粉丝们大声呼喊着迎接他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巴黎时装周,受到粉丝们关注的防弹少年团金泰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