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4) 364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如今国内外娱乐圈不乏俊男靓女,爱豆明星们更是令人眼花缭乱,可是细细一品还是越老越有滋味。这里的老不只是年龄,更是明星身上的成熟的气质,可以令人如沐春风,也可以令人心动窒息。

比如中国的刘德华,韩国的孔刘等等,他们大多都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令观众们折服,是真正的有颜有实力,可以说是一代传说。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有一位可以与莱昂纳多相媲美的不老男神,他就是赵寅成。每当提起他,总让人想到他那帅气到仿若雕塑般的外貌,看起来似乎很害羞的样子。性格很温润,总会让人倍感贴心。

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身高一米八六的赵寅成拥有着超越模特的身材,就连腿长都要比普通人高出十五厘米。活生生的就像漫画中走出来的人,一出场就是一场T台秀,令人赏心悦目。相信不少韩剧迷都深陷于他的治愈笑容和黄金比例中。其实他在女明星中也是传说级的存在,可是在圈中众星捧月的他坚持钟情于一人。

被抛弃后,到如今再也没有恋爱的打算。不禁令人好奇,他究竟有什么魔力呢?一九八一年,赵寅成出生于首尔千户洞的一个普通人家,北上广有郊区,首尔周边也存在着不少的贫困家庭。

赵寅成家就是其中一户金融危机的时候,父亲的家庭惨遭变故,从此一家四口相依为命,挤在潮湿的地下室里。赵寅成和弟弟从小就生活在吃不饱穿不暖的条件之下,被周围的人嘲笑好在他人穷志不穷。

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由于父亲特别注重孩子们的精神和身体素质的培养,思想充实富裕的赵寅成曾达到过跆拳道黑带四段的优秀成绩。但是最终因为身体带伤的缘故,放弃了跆拳道教练的机会。长大后的赵寅成身材健硕玉树临风,在兼职模特期间很快被经纪公司看中,随后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

那时他才十九岁,所有人都说他出道即巅峰,可只有赵寅成自己知道他当时的心酸苦楚。刚刚出道的他只演了几部校园剧,比如《搞怪高校生》和《男生女生向前走》,虽然掀起了一小点波浪,尝到了甜头,但并不是很吃香,还惨遭前辈的嫉妒嫌弃。

初出茅庐的小演员处处都要看人眼色行事,并且工资遭人剥削,到手的仅剩一星半点儿。有些前辈嫉妒他的长相,仅一些小事处处刁难,对他冷眼吝啬,质疑他的实力。作为打工人已经很辛苦了,但是家庭却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变。

那天像往常一样工作的父亲居然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家里一下子丧失了经济来源,顶梁注意在此刻倒了下去,可怜了正在上大学的弟弟赵寅成作为长子,自然而然第一个站出来,他坚定地说了一句,以后我来养家随后更需要积极的投入工作。

2001年时,凭借在电视剧《钢琴别恋》当中个性叛逆的敬浩一角,赵寅成获得了当年演戏的新人奖。随后几年的时间里,他相继出演了《射星》《人民公测》、《马德林蛋糕》等多部作品,累积了大量的人气,甚至还获得了许多的奖项,成为了圈中备受瞩目的新人。

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而在2003年时,他与孙艺珍、曹承佑一同出演了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之后,这部作品不仅累计了一百五十四万观影人次,赵寅成也一跃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演员,那幕雨戏更是成了观众心中的白月光。永远记得男孩给女孩披上外衣躲雨两个彼此暗恋的少年,怀揣着纯洁干净的心动,相互依偎在雨中浪漫奔跑,将纯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惊觉这才是青春最美的诠释。

然而,这还不是他的巅峰,赵寅成的福气还在后头呢。在二零零四年,他继续乘胜追击,与河智苑、苏志燮出演爱情剧《巴厘岛的故事》之后,这部电视剧收视率只达40%。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他北京站的演技获得了当年最佳男主角和百想艺术节上最佳男演员的奖项,成为了圈中当之无愧的一线男星。

剧中的他可爱憨厚,虽然外表调皮花心,但是内心特别的纯真深情。他的落泪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饱含了痛苦深情和眷恋。此后,他的名气一路飙升,接收到的邀约也是数不胜数。赵寅成非但没有沉溺于偶像剧带来的甜头,而是拓宽戏路,尝试演绎各种不同的角色。

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最令人耳目一新的还要数06年的黑帮电影《卑劣的街头》,这是一部充满利益欲望的电影。人性的善良却又裹挟着卑鄙背叛,真实展现了人的双面性,经典至极,也是这部剧成就了赵寅成真实、敬业、谦卑的口碑。

他以突破性的表演获得了影帝大满贯,包含青龙、百想与大钟观众基础空前强大,谁都愿意为这位演技精湛、模样俊俏的男人买单,本是前途一片光明。但是电影《霜花店》一经上映就将这位影帝推向了舆论的中心。

因为该同性题材敏感,现实包含大量暴露的镜头,有悖伦理,不叫当时社会大多数人所接受。虽有舆论的叫嚣,但是这部影片的票房却空前高涨,短短上映四天,观众就突破了一百万。他精湛自然的演技叫人无话可说。

可以说,赵寅成开创了韩国电影界的另一个时代,他骨子里的傲气和坚持将他推上了一个新高地。但是此时二十七岁的赵寅成已经到了服兵役的年纪,在韩国兵役就是一个魔咒。五年的时间就可以改变许多当红男星在兵役过后就成了捂都捂不热的老馒头,但是他却是打破该魔咒的第一人。

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服兵役归来后的他多了份成熟稳重,可是事业却大大不如之前倾出全部心血投资的《拳法》电影却因为资金的问题不得善终,使赵寅成白白浪费了空出来的两年档期。那一阵子是他的低谷,身边的粉丝也慢慢减少,支持声音更是不敌从前甚至很多人对他的演技产生了怀疑,但是之后他表现强劲。

一部《那年冬天风在吹》,将他送到了又一巅峰。这部剧中,赵寅成和宋慧乔的虐恋令大家痛哭流涕,情深意重的两人却又彼此折磨,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后来他又和女神孔孝真上演《没关系是爱情啊》,剧情唯美感人,从韩国火遍整个亚洲。赵寅成男主的气质形象,将观众迷得七荤八素,又赚到了一个百想视帝提名。

一七年,一部《the king》横空出世,举重西装革履的他稳健禁欲在充满欲望的漩涡中挣扎坚守,让观众感叹那个赵寅成终于回来了。在剧中经过那么多美女投怀送抱,在圈中更是气质女神全智贤的梦中情人,但是赵寅成丝毫不为所动。从出道以来的绯闻少之又少,唯一的几次绯闻中属和申敏儿的讨论度最为激烈。

听说两人是青梅竹马,赵寅成为了追求她,甚至不惜转学求爱。还有两人一起上课的实证照片流出。可是面对这样的传言,好友申敏儿也是当众出来辟谣,媒体以讹传讹的行为确实恶劣,没有搞清楚情况就耗尽笔墨大肆渲染他和申敏儿之间的情感。应该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谁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单纯的男女关系,也许人家就是简单的男女闺蜜关系呢?毕竟深情温柔的赵寅成只承认过一位女朋友—金敏喜温文尔雅,大方负责的她对于真实的留言就会承认,不时地也不会理睬。

二零一三年,有媒体拍到赵寅成和金敏喜私下约会。作为男人的他冒着无数迷妹伤心欲绝,离他而去的危险,大方承认了恋情。这对俊男靓女的组合也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据悉,两人是一见钟情,金敏喜人格魅力十分强悍,简直是男神收割机,轻轻松松便符合了赵寅成的芳心。

但是好景不长,两人的恋爱关系仅仅维持了一年多,便以韩国娱乐圈分手的官方理由聚少离多做结束分手后的赵寅成曾经在此活动中被人八卦问道,为什么会分手,满面愁容的他只是心酸地说出了一句。因为我不太懂女人,所以才会分手。看来男神还是很难过了。

毕竟金敏喜是他这些年来唯一承认过的女友,自己深爱的女人,却甩了他。这些话也包含了他的遗憾和深情,甚至只夹杂了些许不舍。韩国那么小的地方,所谓聚少离多,还不如说是心灵上的逐渐疏远,叫人心伤与痛苦。

公司的官方声明道,不尽两人感情关系的心酸,成年人的爱情就是这么的现实。有的官方很多都是身不由己,这样的爱情就像带刺的玫瑰,握住它就必然会受伤。出演过很多偶像剧的赵寅成,却始终找不到自己人生的女主角。

四十岁的他仍是孤身一人在漫无边际的爱琴海上,孤单的杨志帆,也许是他还惦记着那艘不属于自己的船,也许是缘分未到。作为国民男神,我们相信他值得更好的。谁说爱情是人生的必需品呢?赵寅成自己曾说过,四十岁后的他要好好地做综艺节目,释放自己。我们也希望男生能够好好搞事业,早日寻到自己的意中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虐恋宋慧乔怀抱孔孝真,却惨遭金敏喜抛弃,41年依旧未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