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月少女Chuu跳槽受支持,韩网友爆:个人日程打出租,不派经纪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2)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本月少女(Loona)成员Chuu(金智雨)从现在的经纪公司转会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声称支持本月少女Chuu的跳槽,Chuu自去年5月以来一直在没有经纪人的情况下维持个人日程。

昨天(22日),Chuu通过与粉丝的交流平台说:我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尽最大努力的,为了Orbit们(粉丝名)和成员们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别担心,我想守护的一切我都会全力去守护。

有韩国媒体报道,本月少女Chuu更换所属社,即将前往By4m Studio,本月少女组合成员Chuu将更换所属社。22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Chuu正与By4m Studio携手,为重新出发做准备。 据悉,双方决定今后一起展开活动,正在讨论专属合约相关的细节事项。

此前有报道称,Chuu去年年末以经纪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为对象,向法院提出了专属合约效力终止假处分申请,法院通过了部分假处分申请。 对此,BlockBerry Creative一直保持沉默。

随后有粉丝爆料称,自去年5月以来,BlockBerry就不在给Chuu的个人行程派经纪人了,Chuu的每次行程都是自己坐出租车,自己拖着行李箱,甚至在拍摄《周偶》时,哪怕知道粉丝们在等着,BlockBerry给其他成员都是保姆车,Chuu是自己叫的出租车。

个人行程我也就闭嘴了,连公开的BlockBerry也不掩饰了,希望BlockBerry出来反驳说,行程时不给帮助都不是事实,反正我都已经拍照了。

对此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称:“离开是迟早的,钱都拿不到,谁愿意当冤大头”、“不是刚回归就要走,qd2第一期播出后就说要走了。其实,很讲义气了,个人广告什么的那么多,公司都不给钱,换做你,你不走吗?”、“队内人气断层大top,就这么说吧,无人问津谁是本月,但是chuu还是很火”、“Chuu在韩国是属于单人热度比整个团还高的程度”等等。

对于Chuu签约新娱乐公司韩国网友们是支持的,大家可能无法相信,出道数年且拥有9个代言的她没有拿到过钱,也就是说现在的娱乐公司没有给她结算过,这无论放到谁的身上都无法接受。

今年2月,Blockberry Creative只向Chu申请了商标权,不包括其他成员,Chuu所属的本月少女最近以发行夏季特别专辑《Flip That》进行了回归。 Chuu表示,虽然正在一起进行回归活动,但不会参加从8月开始进行的本月少女的世界巡演。即将更换所属社的Chuu今后是否会继续进行本月少女活动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月少女Chuu跳槽受支持,韩网友爆:个人日程打出租,不派经纪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