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佳蓝要通过LE SSERAFIM日本宣传恢复活动?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1) 417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旗下女团LE SSERAFIM成员金佳蓝的“校园暴力”争议,已经过去了大约两个月。

今年早些时候,也就是4月,有人指控金佳蓝在出道前参与“校园暴力”,自指控以来,金佳蓝就陷入了校园欺凌肇事者的争议之中,也有公开的反校园暴力自治委员会的处罚书。

随着争议的越来越激烈,更多的韩网友要求金佳蓝退出组合,不过HYBE继续否认这些指控,坚持称金佳蓝其实也是受害者,继续留下金佳蓝,Source Music决定暂时中断金佳蓝的活动,用来治疗她的心理创伤。

在6月21日,Source Music宣布金佳蓝将出现在一个音乐节目中,将在日本恢复6人组LE SSERAFIM的宣传活动。

事实上,金伽蓝最近还登上了日本杂志画报,让很多韩国网友感到愤怒,他们批评HYBE不应该将金佳蓝包含在画报中,即使照片是在她中断活动之前拍摄的。

前几天,韩网也出现了有关金佳蓝现状的帖子,称她正常出入公司进行练习,还给粉丝签名,网友觉得金佳蓝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完全不用担心她,悠闲的如同度假一般。

现在,随着金佳蓝将在日本复出的消息传出,不少韩国网友纷纷表示,HYBE和Source Music都在为金佳蓝在韩国的复出做准备。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为什么HYBE真的这么支持她,我真的不理解”、“她能出道还当明星,甚至在因校园欺凌而受到五级惩罚之后”、“她是第一次有这么多证据成为校园霸凌者的名人吧?”、“HYBE真的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们真的以为韩国网友会忘记这件事并支持这个组合吗?”

不过也有韩国网友认为,这个复出消息,在方框中字标明了视频是在5月录制的,这应该还是金佳蓝中断活动以前的,这就是为什么所有6名成员都出现在剪辑中的原因,没有任何地方说后续的活动包括中金佳蓝,就连日本的签名会也只有5个成员。

对于,金佳蓝有可能通过LE SSERAFIM在的日本活动复出,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佳蓝要通过LE SSERAFIM日本宣传恢复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