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千万韩元的首饰,Red Velvet朴秀荣,2022梦想演唱会的时尚穿搭!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0)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2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了,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在2022年“第28届梦想演唱会”的时尚穿搭。

18日,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Joy,出席了在首尔松坡区主体育场举行的“第28届梦想演唱会”。当天,Joy身穿黑色迷你裙亮相,裙身以紧身胸衣的形状强调了胸线,腰部饰有蕾丝,搭配可爱的荷叶边裙。Joy穿着闪闪发光的水晶缀饰绑带高跟鞋展示了她纤细的双腿。

身穿露肩裙装的Joy,秀出精致的肩部和手臂线条,佩戴钻石项链、戒指和花朵形状的耳环,增添奢华感。Joy留着浓密的波浪卷发,低刘海的发型,以及露出白皙皮肤的粉红色妆容,展现了她整洁的魅力。

这一天Joy穿的裙子来自某时尚品牌,这款紧身胸衣形状的迷你连衣裙,腰部饰有大花边图案,售价 约合 51万韩元。

模特身着紧身胸衣形迷你连衣裙,头发梳得整整齐齐。Joy穿着华丽的水晶装饰高跟鞋,而模特则穿着长到脚踝的靴子,营造出别致的氛围。此外,Joy 搭配了华丽的钻石首饰。

乔伊佩戴了某时尚品牌的珠宝饰品系列,仅当日Joy佩戴的珠宝首饰就达到了8560万韩元。

乔伊佩戴了一个饰有2.07克拉钻石的耳环,包括六颗钻石和密钉钻石,一条镶有两颗钻石和密钉钻石的项链,以及一个饰有0.99 克拉钻石的戒指,这些产品的售价分别为耳环4850万韩元、项链1410万韩元、戒指2300万韩元。

同时,朴秀荣Joy将出演Kakao原创韩剧《偶然田园日记》 ,在剧中饰演乡村最优秀的巡警,完成历代级的角色变身。KAKAO原创剧《偶然田园日记》讲述了突然在喜东里村生活的首尔兽医韩知律(秋英宇饰),和土生土长的农村巡警“安子英”(朴秀荣饰)相遇后展开的左冲右突的全员罗曼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千万韩元的首饰,Red Velvet朴秀荣,2022梦想演唱会的时尚穿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