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7岁韩国女星,雪炫时尚画报,时尚又不失俏丽,展现迷人的身材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1) 48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AOA出身的,歌手兼演员雪炫,展现了她迷人的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21日,韩国时尚杂志《W Korea》发布了与雪炫合作的画报。51韩团小编获悉,雪炫在画报中展现了令人赞叹的视觉效果。

在公开的画报中,雪炫以时尚而端庄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雪炫身着法国某时尚品牌的运动鞋和时尚包包,增添了精致感。

雪炫展示了各种款式的运动,将裤装和白色连衣裙搭配运动鞋,体现了时尚品牌,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所追求的可持续的时尚理念。雪炫将时尚包包与牛仔套装和皮裙和谐地搭配在一起,展现出一种舒适的美感。雪炫自信的眼神和自然的姿势,让时尚又不失俏丽的魅力倍增。

牛仔套装和皮裙搭配水桶包风格的时尚包包,结构形式与女人味相得益彰,自然消化舒适之美。即使穿着运动鞋也拥有完美比例的雪炫,以独特的超高比例完美消化了所有风格,而且以她明亮的正能量为现场注入活力,获得了周围工作人员的好评,据说所有工作人员的钦佩赞扬都没有停止。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雪炫最近完成了tvN电视剧《杀人者的购物目录》的播出,并正在为她的下一部OTT电视剧《我什么都不想做》做准备。

此外,1995年出生在韩国的金雪炫,今年27岁,2012年7月30日,作为AOA组合成员出道,担任副主唱、门面、领舞的职务,2022年4月27日,参演tvN水木剧《杀人者的购物目录》,饰演都雅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7岁韩国女星,雪炫时尚画报,时尚又不失俏丽,展现迷人的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