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0) 705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由李准、姜汉娜主演的《红丹心>现在正热播。剧中李准饰演为了巩固王权不择手段的君王李泰完美消化角色的神演技再度收获不少赞赏。而其实李准最一开始饰演杀人魔走红的呢,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几位演反派成名的韩国演员。

一、李准 李准近期在《红丹心》中首次挑战古装演技,诠释不愿成为傀儡,为了巩固王权不择手段的君王李泰与张赫饰演的左向有很多宫斗戏,也和江汉娜上演虐恋情深。不少网友都称赞李准的演技真的很强,又称其角色身为王的气场,内心喜悦演绎得很到位。

李准是偶像出身,也是演技备受认可的演技担当之一。而李准知名度大开的作品便是2014年的《岬童夷》。李准在《岬童夷》里饰演患有精神病的变态杀人魔,一秒切换状态的精湛演技,让人鸡皮疙瘩,毛骨悚然。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当时有许多观众都超难,其实李准演技实在是太令人惊艳,因此成为李准的成名作。而李准在《红丹心》上一部作品不可杀中也饰演了反派宇哥泰。当时李准的演出不断,在网上引发热议,完美演活了邪魅疯狂的不可思议,让许多观众又再度被李准的名品演技给惊艳的感觉李准演特别有魅力啊。

二、安普贤 安普贤是最近一年来人气很高的韩剧男神。而安普贤当初也是因为演反派走红的呢。安普贤从2014年起就活跃于戏剧圈,但他出演的作品中只有《太阳的后裔》知名度比较高,像是安普贤都是出演配角,因此难在观众心中留下印象。

一直到《梨泰院class》,才真正安普贤成名。安普贤在《梨泰院class》饰演富二代张根原爱仗势欺人又不知悔改的反派形象深入人心,让观众纷纷注意到安普贤。后来安普贤开始出演正派角色,包含《karios》《以吾之名》和《柔美的细胞小将》等。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其中《细胞小将》具雄更是在安普县收获超高人气,是安普县成为演男主的大势演员。

三、金材昱 金材昱在《她的私生活》中圈粉无数,演活了外表高冷,内心温柔的Ryan馆长霸道可爱又深情的面貌深受观众喜爱。而说到金材昱的人生角色,当然就是《voice》中的大反派毛泰九了。

《voice》是口碑很高的惊悚剧,第一季是回响最热烈的一季。而金材昱在剧中演出连续杀人魔毛泰九,疯狂失血的模样让许多观众看了都印象深刻。使金材昱知名度大增。且《voice》之后,金材昱才出演了《爱情的温度》《客: the guest》,其他的私生活等级聚集无数少女心。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四、金素妍 金素妍出道至今有二十八年,早期金素妍曾在《爱上女主播》中耍手段陷害女主的恶毒女二徐英美受到不少关注。后来金素妍才陆续出演《IRIS》《为纯情着迷》等经典韩剧,并于二零二一年的《顶楼》里出演坏事做尽的恶女千瑞珍一角,让金素妍大爆红。

《顶楼》是今年热度最高的狗血剧,收视讨论都获得非常亮眼的成绩。而随着剧集爆红,主演群的人气也跟着大涨,其中金素妍受到最多关注这种喜爱金素妍的颜值属于比较强势的类型,也让金素妍演起反派来,十分适合搭上金素妍的精湛演技,创造出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桥段。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像是沾血弹琴、吞SIM卡等都让人看到起鸡皮疙瘩,更使金素妍凭《顶楼》夺得视后真正演反派出名。

五、南宫瑉,南宫瑉也是因为演反派角色走红的,南宫瑉还未成名时,先于《看见味道的少女》饰演反转杀人魔权在熙也在《remember 儿子们的战争》中饰演十恶不赦的富二代连续两部剧都演恶角,并用出色演技完美诠释,让南宫瑉当年被网友封为国民恶人,反派魅力深知人心。

当时只要一看到南宫瑉,很多居民都会联想到坏人形象,让南宫瑉知名度大开,并与《美女空心》《金科长》晋升为男主角。而今年南宫瑉也应在《监狱医生》《金牌救援》等剧中展现出亦正亦邪、喜剧等不同方面的精湛演技。演什么像什么圈粉无数观众让他获得收视保证以及因信任而看好的演员称号演技大受肯定。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六、朴海镇 朴海镇曾与《来自星星的你》《爱在异乡》担任男二,积累不少人气,而观众对朴海镇刷新印象的作品则是《坏家伙们》。朴海镇在坏家伙们挑战反派,全是高智商天才,连续杀人魔李正文一角展现出不同于以往的个人面貌。

朴海镇在《坏家伙们》里的出色表现,也被网友们称为朴海镇演艺生涯的转折点,让朴海晨知名度大增,后来几乎每一部作品都担任男主角。其中《奶酪陷阱》学长刘正更是让朴海镇的人气又更上一层了,成为许多剧迷心中的男神。

七、申成禄 其申成禄的经典角色几乎都是反派。从当年红遍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王的面孔》,《return》到《皇后的品格》。申成禄都是演坏人。申成禄今年又在《VAGABOND》《Kairos》中演出正牌的角色,受到不少喜爱,可说是不论正反派都能演到很到位。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不过申成禄在近期热播的《医法邢事》中,又再度饰演了充满野心的反派,根本是反派专业户呀。

八、严基俊,他可以是《Dream High》里的温柔老师姜武赫,也可以是《被告人》冷学富二代。演员出道至今已经超过二十年的严基俊,一路以来饰演过许多亦正亦邪的角色。他在热播的韩剧《顶楼》中饰演周丹泰,身穿一袭笔挺的西装,佩戴一副金丝眼镜,举手投足间皆散发着道貌岸然的阴险狠毒的气场。

把角色的卑鄙、恶毒和自私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不得不感叹他超级精彩的角色拿捏。虽然严基俊在韩剧中几乎成了变态专业户斯文派类衣冠禽兽,但是他每次的表演都有种别样的帅感,气场丝毫不亚于主角。

九、金瑞亨二零一八年因《天空之城》而名声大噪的金瑞亨长相高级,气质绝佳,其实也是个默默无闻的反派专业户,像是《妻子诱惑》的恶女申爱利《天空之城》的金朱英老师,全都真实的让人好出戏。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剧中金瑞亨的造型犀利,引起十足又酷又狠的角色,简直为金瑞亨量身定做的一样。凭借这个角色,也走上了事业巅峰。大背头的造型可以说是又帅又飒腹黑,魅力瞬间征服广大观众,硬生生有演技,百万迷妹无数。

十、金盛吴 金盛吴可谓是用眼神演戏的反派角色代表了一九七八年出生的金盛吴,在二零零零年作为一名话剧演员出道,曾在许多电影电视剧中担任配角。二零一零年电影《大叔》中,他饰演反派忠锡,他完美消化了这个性格敏感,有点疯癫的恶毒角色,演技精湛,让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功打开了知名度。

随后,他出演的一系列反派形象深入人心,角色蕴含冷漠与阴冷的暴力特性不同模式的恶绝也让观众感受到不同层次的坏演技,带领观众的情绪。

十一、姜河那一直以稳定演技展现角色。姜河那是最年轻的百想视帝,在《特殊失踪专案组M》中客串出演杀人犯李政修的角色,再度展现精湛的演技,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以及在警方问话时,每个细微的表情转变,让人深刻印象到惊人的眼泪,演技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

可见首次挑战反派演技的姜河那确实让人惊艳,而之后也借鉴了电影《情欲王朝》在电影中饰演内心堕落空虚写贪婪的驸马。这不但是姜河那首次以主演的身份饰演反派,这部电影在韩国更被誉为是韩版的《色戒》,不仅尺度破表,在电影中江河娜的形象与先前的角色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且在电影中,无论是卑劣狠劲,或是内心的堕落空虚的样子,他都诠释十分传神。收获大众好评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戏路逐渐变得更加宽阔,成了多方发展的实力派演员。

近期姜河那也正在拍摄新动作悬疑电视剧《insider》,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不同的样貌。以上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韩剧反派演员介绍,虽然他们在剧中的模样真的是让人恨得牙痒痒,但也多亏了这样的恶绝,以及演员本是超群的演技才能让我们追剧,追如此过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反派天花板,李准演技真实到害怕,金素妍让人又爱又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