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 SSERAFIM金佳蓝近况,正常出入公司练习,给粉丝签名,休假般逍遥自在!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20) 44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E SSERAFIM成员金佳蓝,因校园暴力争议而被排除在活动之外,近日有目击者公开金佳蓝的近况,在韩网成为了热门话题。

19日,一篇标题为:“金佳蓝的现状”的文章在韩国网络社区上发布。

发帖人称:“目前被网友们要求离开的金佳蓝,到目前为止已经从LE SSERAFIM中断活动了大约一个月,但从她最近的状态来看,不仅活跃,而且在公司和粉丝签名。”

发帖人继续说:“具体来说,有一位粉丝向粉丝社区上传了,一张六位成员签名的LE SSERAFIM专辑的照片”,并附上了海外粉丝的来信作为证据。

海外粉丝A先生通过社区表示,“金佳蓝似乎在公司,同时也在练习,似乎没有任何变化,我觉得不用担心她。”

对此,发帖人指出:“另一位海外粉丝也在推特上公开了金佳蓝签名的专辑。

此前,金佳蓝曾卷入校园暴力争议,受害者A的律师事务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在 2018 年 4 月底至 5 月初左右遭受了金佳蓝和她的朋友们的校园暴力,大约 2 周后,我转到了另一所学校。”

特别是在此过程中,A先生一方表示,“此后,根据第17条,2018年6月4日举行了校园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校园暴力肇事者金佳蓝依据《学校暴力预防与对策法》第 5 条规定,父母完成 6 小时特殊教育和完成父母特殊教育 5 小时的处罚,依同条第 9 款。”

之后,HYBE和 Source Music 通过 Weverse 声称金佳蓝是受害者,并表示:“我们决定暂时停止金佳蓝的宣传活动,专注于治愈她的心理”。

最后,在音乐节目和日程中,除了金佳蓝之外,LE SSERAFIM只有五名成员继续着她们的活动,但通过各种报道,有消息称所属社HYBE没有考虑LE SSERAFIM成员更换或转为5成员,最近,LE SSERAFIM成员金佳蓝出现在日本女性时尚杂志8月号的封面中心,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 SSERAFIM金佳蓝近况,正常出入公司练习,给粉丝签名,休假般逍遥自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