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Mamamoo成员,在桑拿房举行了她们与众不同的8周年聚会!

Mamamo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9)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Mamamoo成员,在桑拿房举行了她们与众不同的8周年聚会!

6月1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Mamamoo,一场非凡的八周年聚会,即使在桑拿房中也能发光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女团Mamamoo在桑拿房聚会,庆祝她们的出道8周年。Mamamoo成员金容仙(颂乐),19日在她的 Instagram上传了多张照片,并标注:与众不同的8周年。


照片中,包括金容仙在内的,Mamamoo成员文星、辉人、华莎正在桑拿房中休息。即使穿着红褐色的汗蒸服套装,她们也不会被隐藏的耀眼美感吸引眼球。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的确很与众不同,居然在桑拿汗蒸房里聚会”、“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舞台上新鲜的四姐”、“文女士倔强的打底”等等

此外,Mamamoo是2014年6 月19日出道的四人女子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Mamamoo成员,在桑拿房举行了她们与众不同的8周年聚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