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BLACKPINK、宣美、少女时代…谁是今年的“夏日女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7)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的夏日歌坛将因为“女王们的回归”而热闹起来。

aespa、BLACKPINK、宣美、少女时代…谁是今年的“夏日女王”?

据韩国媒体报道:据气象厅预测,今年夏天的温度将比往年更高,而歌谣界也将迎来火热的夏日回归浪潮。每个夏天都是激烈的“女团大战”之际,今年的“夏日女王”之争依旧是火花四溅。

在华丽的阵容中,最引人注目的是“SOLO女王”,TWICE娜琏、金请夏、宣美们将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火热。

作为TWICE成员中第一个SOLO出道的娜琏将于24日发布首张迷你专辑《IM NAYEON》,华丽出道。出道曲《POP!》是一首将中毒性很强的旋律与娜琏本人充满活力的能量感相互结合的歌曲,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被称为“百变女王”的宣美也将于本月29日以数码单曲回归,继去年8月的迷你三辑后,时隔约10个月的再次回归,连续两年瞄准夏日歌坛的宣美又将展现怎样的新魅力呢?这也备受期待,尤其是宣美的《24小时都不够》、《紫光夜》等多首热门歌曲都是在夏季发行的,因此这个夏天是否还会诞生独属于宣美的夏季名曲也备受关注。

此外,女团I.O.I出身的金请夏也预告了夏天的回归。她将于7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目前正处于最终准备阶段。

aespa、BLACKPINK、宣美、少女时代…谁是今年的“夏日女王”?

除了“SOLO女王”们之外,女团也纷纷加入了“夏季大战”当中,从SM娱乐公司的aespa、到Hybe的LESSERAFIM、再到YG娱乐公司的BLACKPINK、和Pledis Entertainment 的fromis_9,都在瞄准夏季的音乐市场。

aespa将于24日发布英文单曲《Life’s Too Short》,并于7月8日推出迷你二辑《Girls》,这次的回归最值得关注的是“攻占美国市场”一举。通过科切拉音乐节大放异彩的aespa,最近还参加了美国洛杉矶YouTube影院的推展活动,正在不断扩大活动范围。

BLACKPINK也正在准备8月回归的事宜,在全世界享有超高人气的她们预计也将通过这次的回归书写新纪录。从2020年10月之后,BLACKPINK完整体活动几乎处于停摆状态,虽然期间成员们通过个人专辑、电视剧等多样的形式频繁地与粉丝们见面,但4人完整体的活动却寥寥无几,这次的回归也可以缓解期待已久的粉丝们的陈年饥渴。

fromis_9将于本月27日推出迷你五辑,讲述“从即兴旅行”开始的故事。

aespa、BLACKPINK、宣美、少女时代…谁是今年的“夏日女王”?

此外,通过《QueenDom》第二季的竞技而再次受到关注的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孝琳等也即将回归。尤其是作为“夏日女王”SISTAR主唱的孝琳,将以怎样火辣的姿态回归乐坛,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倍感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传奇女团”少女时代也将在出道15周年之际发布新专辑,于8月以8人形式回归乐坛。

除了少女时代之外,另一个“传奇女团”Kara最近也为回归事宜进行了讨论,成员们就发行数码单曲等各种活动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虽然目前尚未明确,但仅凭这一消息就足以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aespa、BLACKPINK、宣美、少女时代…谁是今年的“夏日女王”?

一名歌谣界的相关人士表示“每年夏天都是女团的回归大战,今年也同样如此,特别是因COVID-19而受阻的演艺之路正在打开,因此火花四射的女团大战变得更加火热、更加令人期待。”

你最期待谁的回归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BLACKPINK、宣美、少女时代…谁是今年的“夏日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