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以独特的眼妆,展现出了神秘的魅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7) 394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徐贤以独特的眼妆,展现出了神秘的魅力。

16日下午,徐贤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我今天也在等瑟菲,9点50分kbs 《厄运的恋人》见”。


照片中,徐贤以洋娃娃般的身材吸引了眼球,长卷发装饰有缎带的徐贤,身穿白色荷叶边连衣裙为她增添了可爱的魅力。可爱的道具背景加上徐贤可爱的造型,营造出完美的“公主视觉”。

徐贤也以独特的眼妆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徐贤一边涂蓝色眼影,一边涂黄色眼影,完成了神秘的视觉效果。

看到徐贤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徐贤眨着眼睛也很有魅力”、“想早点见到瑟菲”等。

另一方面,徐贤出演的KBS韩剧《厄运的恋人》每周三、四晚上9点5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以独特的眼妆,展现出了神秘的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