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揭示了罗人友的真实性格,新剧《厄运的恋人》即将首播。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5)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15日播出的KBS 广播节目《李起光的歌谣广场》中,新剧《厄运的恋人》的主人公,徐贤和罗人友作为嘉宾亮相。

节目中,当被问到罗人友的真实性格和孔秀光的性格是否相似时,罗人友回答说:“因为我不太了解自己,如果非要选一个,我有强烈的自我意识。责任感,秀光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所以很相似”。

徐贤也给予了回答:罗人友很爱玩,而秀光的性格又严肃又酷,能一样吗?


罗人友在剧中饰演鱼贩,当被问到是否为此目的单独学习时,罗人友说:“我对鱼不熟悉,还有点害怕,我喜欢吃肉,我从来没有清洗过鱼,对鱼也不太了解,但是,我在准备工作的时候买了很多鱼,我把内脏取出来练习了”。

徐贤说:我真的很擅长像鱼贩一样的场景,我也有切割鱼的场景,罗人友他帮助了我。

定于15日晚首播的KBS 2TV新剧《厄运的恋人》,该剧根据同名人气网漫改编,讲述对自己不幸的命运逆来顺的人类男子,和为了解开魔咒的女神,投身未知的世界从而展开的跨越残酷命运的故事。

徐贤(饰演 李瑟菲 饰)和罗人友(饰演 孔秀光)在首播前一天也发布了剧本认证照片,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徐贤炫耀了作品中的瑟菲的形象,展现了真实的视觉效果,而罗人友则以灿烂的笑容展现了孔秀光明亮而积极的形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揭示了罗人友的真实性格,新剧《厄运的恋人》即将首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