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Rainbow出身的,女演员高佑丽正在和圈外人士约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5) 55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Rainbow出身的,女演员高佑丽正在和圈外人士约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15日,高佑丽所属经纪公司发布公告称:“高佑丽正在和比他大5岁的商人约会,这是事实。”

当天早些时候,韩国媒体Spotify News报道说,高佑丽已经与一名男子保持了一年的认真关系。高佑丽的男朋友不是圈内人士,而是比他大五岁的商人。

两人通过熟人认识,交往一年,他们也对身边的人互相介绍,公开了两人的关系,这是一次认真的交往,网友们的注意力也集中在结婚的可能性上。继金智淑之后,或许高佑丽是下一个即将结婚的Rainbow出身成员。


前Rainbow成员金智淑也在节目中说过:姐姐高佑丽意外收到了我的婚礼花束,所以我希望她能结婚。

另一方面,1988年出生的高佑丽,今年34岁,2009年以Rainbow成员身份出道,此后,出演了《重新开始》、《我唯一的一个》、《悲伤时爱你》、《女神降临》,和《老鼠》、《心理医生》等各种影视作品,来巩固自己的演员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Rainbow出身的,女演员高佑丽正在和圈外人士约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