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有目击者称,韩国某偶像歌手经常光顾娱乐场所,他的眼光很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4)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14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偶像常客,他的眼光很高,娱乐场所接待员透露的目击者描述”,对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偶像歌手经常光顾娱乐场所的说法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

近日,在YouTube等上分享了许多文章和视频,称偶像歌手A是一家娱乐场所的常客,有一名女性客服。

目击者的故事开始于一个娱乐场所接待人员聚集的在线社区。这个在线社区是一个你必须验证你是娱乐场所的女性接待员才能加入的地方,男性很难进入。

据报道,A先生6日在首尔江南区的一家娱乐场所被目击。一位女会员说:“A先生来到我们的场所,直接就让人出了房间,眼光很高” ,让人出了房间是一个行业俚语,指的是把女接待员出去的行为。

这位女士的描述之后,有自称是A先生的目击者在评论区留言:“我也被A某拒绝过”,“他是那里的常客”,“我去年在我们店里也见过”,“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SIZE,就会换掉”等。

这篇文章在韩国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争议。特别是在一些文章中,还提到了A先生的真实姓名。不过,A方尚未单独发表声明。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经纪公司快点回应”、“类似的传闻已经传出好几次了,希望这次能澄清一下”等各种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有目击者称,韩国某偶像歌手经常光顾娱乐场所,他的眼光很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