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成员Jin登上了“最苗条身材的偶像”榜首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4) 71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Jin登上了“最苗条身材的偶像”榜首,再次展示了他作为视觉王者的人气。

6月5日至6月11日,“哪个偶像的身材最苗条?”的投票在Exciting Dish举行,防弹少年团成员Jin在调查中排名第一。Jin以172,397票位居第一,占总票数305,033票的56.52%。

至于Jin的魅力,极有魅力的以70%的支持率排名第一,闪耀的以21%的获得第二名。

被称为视觉大王、美男神等视觉代名词的Jin,以小脸、清晰五官、太平洋般的宽肩、纤细的腰肢,以及没有肉的苗条身材,展现出完美的身材,俘获了全世界的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成员Jin登上了“最苗条身材的偶像”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