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4) 487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艺人开始饮食和全方位发展,尤其是在竞争更为激烈的韩国娱乐市场。但是对于偶像歌手转型做演员这一做法,很多人都是保留看法,不是科班出身,没有演戏经验,这是网友们对他们最大的质疑。

但是随着IU、秀智、允儿等人在影视剧作品中展露出精彩表现后,爱豆不能做演员,这个刻板印象正在被慢慢打破。小编今天盘点了几位转型成功的女爱豆,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少女时代允儿对于九零后追星的朋友来说,提起少女时代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即使如今巅峰时代早已过去,但是在大部分人心中,少女时代依然是第一女团。如今少女时代中众多的成员都以演员的身份在发展,其中最为成功的莫过于允儿了。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在一开始大家对于允儿的演技并不买账,但是随着允儿的努力,大家也逐渐看到了她的进步。二零零八年,主演情感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百想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人气女演员奖。

二零一九年,首部主演电影《EXIT》获得青龙影后提名,票房更是女爱豆主演票房第一。虽然最终并未获奖,但是对于一个爱豆展型的演员出作品来讲,已经是莫大的荣誉。演员林允儿收获了大众满满的认可。即使严格按照演员的标准来评价林允儿,她也可以说是成绩满满,用自己的实力打破了爱豆无演技的大众偏见。

二、missA 秀智,秀智是韩国著名二代女团missA的成员。在这个组合中一共是四位女生。秀智因为金秀甜美的容貌使得她在组合中的人气最高,再加上有着国民初恋的称号很多即使不熟悉韩流的网友应该也会知道秀智的存在。

在出道的第二年,秀智就和金秀贤合作主演的热播剧《dream high》。虽然是作为演员的初试水,但是口碑却非常不错。而且她还凭借部剧获得了KBS演技大赏的最佳女新人奖。随后她拍摄了电影《建筑学概论》,凭借这部电影更加开拓了她在海内外的知名度,也奠定了进军影视的基础。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在missA解散后,秀智彻底开始转型向演员发展。这几年合作了众多男神级男演员,演技从开始的稚嫩变得越加成熟。

三、IU已经出道十二年,可以说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这些年来也产出了很多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除此之外,IU崭新做演员也非常成功,其中最被大家所熟悉的一部影视作品,可能就是和李准基合作的《步步惊心力》。

这部剧翻拍自国产剧步步惊心,虽然在国内没有原版人气高,但是IU在里面的演技可圈可点,赢得了不少人的喜欢。二零一八年,她拍摄了《我的大叔》。在这部剧中,她的演技得到了高度评价,并被提名为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之后,她第二年凭借新剧《德鲁纳酒店》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提名。而最近IU主演的电影《掮客》也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电影是IU首次与观众见面的商业电影处女座。

前不久,她以本名李知恩踏上了戛纳坎城红毯,这也是她首度通过主演电影出席该活动。二零二二年是IU出道的第十四年,她的热度不减反增。可以说在做演员这条路上,IU未来可期。

四、girls day 惠利,惠利在国内的知名度似乎相比较其他几位要更高一些。这一切都因为那部超级经典的韩剧《请回答一九八八》惠利在剧中扮演善良又可爱的成德善一角。因为细腻与出色的演技,惠利的演绎得到不少人的共鸣,甚至忘记她本身偶像歌手的身份。

但是演员很容易被某一部特别成功的剧所困住,尤其是像惠利一样的转型演员。后来的惠利出演了不少作品。但是提起她,大家的第一印象还是成德善。

五、a pink郑恩地,组合被称为韩国的第三代女团之光团内成员每个人都非常优秀,因为嗓音具有超高的辨识度。郑恩地担任团内的主唱,也是组合中最有人气的选手之一。在2012年郑恩地最演员出演的超高人气剧《请回答一九九七》在剧中凭借成诗媛这个角色,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而且凭借这部剧台获得了当年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音乐演讲给予了她肯定。后来的影视剧《无理的前进》以及恐怖电影《0.0MHZ》都展现了她成熟的演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郑恩地在拍摄期间仍然兼顾着组合的工作。

六、ioi 金世正在《produce 101》获得第二名,以限定女团ioi成员身份出道。在以gugudan的主唱solo 除了出道的ioi,在音乐、戏剧、综艺等不同领域发展还都曾获奖受到肯定。她在二零一六年客串出演的第一部戏剧《心里的声音》。

随后在学校2017第一次担任女主角就获得了KBS演技大奖最佳女子新人奖,让她的演技备受肯定。《驱魔面馆》更是让她创下了收视高峰,演技实力也更受认同。前段时间,前段时间正在热播的《社内相亲》,她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出,更是让他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七、AOA雪炫,雪炫是AOA组合中人气最高的成员,因为较好的身材以及甜美的长相,获得海内外众多粉丝的喜爱。但也正因为如此,在雪炫转型的过程中,很多人也对她表示质疑。相比其他女友雪炫的拍戏经验并不算丰富。

在二零一五年才首次担任女主角,但是最近在电影《安市城》和韩剧《我的国家》中表现都非常惊艳,也打破了大家对她的花瓶印象。

八、sister 多顺提起sister 这个组合,更多人因为多顺在组合中才华被遮盖而感到可惜。而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在组合解散以后,多顺的发展最为顺利,她的表现也比以前更加突出,尤其是在影视作品方面,近几年他相继出演了《皇后的品格》和《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的韩剧,虽然都称不上是大热韩剧,但是观众还是被她锤熟的演技所折服。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九、secret 韩善伙女团secret 成员出身的韩善伙从起初的实力不足到后来的十项全能,她的努力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在出道的第二年,她就参与了不少韩剧的拍摄以及客串,其中包括热播剧《伟大的诱惑》和《学校2017》。

而她演技受肯定的作品是在2014年《神的礼物-十四天》更透过安春子jenny 这个角色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的新星赏,也透过《自体发光办公室》获得MBC演技大赏的迷你剧部门的女子优秀演技奖。

去年底的《酒鬼都市女人们》更上她的演技广受好评,让她的演技实力越来越强。

十、wonder girls 昭熙一首《nobody》让wonder girls 火遍海内外。而昭熙当年在组合中仅仅十四岁,因为年纪尚小,她的演技在彼时并没有被挖掘出来,一直到了2016年昭熙退出组合,参演了大火电影《釜山行》。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在电影中,她扮演了棒球社经理真希一角。虽然镜头并不多,但是因为细腻的演技仍然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她也从此走上演员的道路。

十一、f(x)郑秀晶女子组合f(x)成员之一的crystal 郑秀晶在去年离开了老东家SM后,正式开始了她的全职演员生涯。从起初的客串配角,到现在,已经是各部戏剧的女主角,她勤练咬字口英语演技《继承者们》让她的演员身份深植人心。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则是她第一部担任女主角的作品。《机智牢房生活》和《Search》更是跳脱了不同的角色形象。2021年的《警察员课程》获得了KBS演技大奖,女子新人奖,演技备受肯定,相信演员郑秀晶的未来绝对是不可限量的。

十二、少女时代秀英最后要来介绍的就是同样身为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秀英了,在队内担任副唱及领舞的她,无论做什么都相当出色。她也是少时跨族戏剧界最成功的一位,在二零零七年就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无法阻挡的婚姻》担任配角,逐渐累积经验,直到2012年才正式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第三医院》。

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当时她的演技就已经受到了观众的称赞,《我人生的春天》更是大获成功,获得了MBC优秀演技奖和第八届韩国电视剧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为何这些女歌手在转型做演员之后,还能这么出色,演技细腻又流畅,完全看不出爱豆的影子。而反观其他很多正式的女演员,以及摸爬滚打多年,却仍然演技欠奉,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无论做歌手还是做演员,他们都认真对待,保有信念感。这不单是对她们自己负责,也是对粉丝和观众的负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允儿强势提名影后,IU登上戛纳红毯,谁说爱豆不能演好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