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推出“早春”小分队,朴初珑和尹普美组成,7月发行首张专辑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2) 34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pink将推出由朴初珑和尹普美组成的小分队“早春”。

IST娱乐13日表示:“由朴初珑和尹普美组成的Apink小分队Early Spring(早春),已经确认将于7月发行首张专辑,我们正在努力准备,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Apink出道11年后推出的首个小分队“早春”是朴初珑和尹普美的组合,队名是两个人名字的组合,各一个字母,推出正式的单独专辑,而不是专辑中的歌曲或表演的一次性组合,这在Apink内首次更加引人注目。

Apink于2011年以《I don’t know》出道,以《Mr.Chu》、《NoNoNo》、《Dumhdurum》等众多热门歌曲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代表K-pop女团。2月发行了纪念出道10周年的特别专辑《HORN》,打破了“自我最佳”的初动纪录,女团实力依然强大,在音乐节目中获得第一名等。

其中,朴初珑和尹普美分别通过多部电视剧展现了自己的演技活动,随后出演了众多娱乐节目、时尚杂志和广告等。K-pop粉丝们已经非常关注她们将通过这个单元活动展示什么样的新转变和新音乐,她们作为“全能偶像”的存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作为“K-pop代表女子组合”,继续以Apink的形式,开展成功的团体活动的朴初珑和尹普美的小分队“早春”,将于7月加入K-pop回归大战,展示她们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推出“早春”小分队,朴初珑和尹普美组成,7月发行首张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